不雅视频案开审 戏剧性变化为何?(图)

发表:2013-06-21 09: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21日讯】19号、20号连续两天,重庆不雅视频涉案人员雷政富、赵红霞、肖烨等人相继受审。民众心目官员淫乱的案件,被当局定为敲诈案之后,现在又遭翻案。为什么会出现这些戏剧性变化呢?请听本台记者的采访报道。

6月20号,肖烨、许社卿、严鹏、赵红霞等6人涉嫌敲诈勒索案在重庆市渝北区法院开庭审理。一天前,不雅视频的主角、原重庆市北碚区书记雷政富涉嫌收贿案在重庆第一中级法院开庭。雷政富当庭翻供,否认受贿还自称和赵红霞是婚外情。

大陆人民监督网记者朱瑞峰去年首先曝光不雅视频案,66小时后雷政富被查处。他分析这个案子这些戏剧性的变化说:(录音)主要是压力太大了,它是迫不得已才做成这种方法。原来他们想的不是这样,原来直接在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受理15年以上徒刑的地方,赵红霞等人都判了,肖烨搞他个无期、搞他个死刑,赵红霞判她十几年,雷政富都没事了,结果因为国内网友的压力太大了,媒体的报导,特别是海外的媒体的报导,他们也很重视。

网友“不抱幻想抱苍生”说:如果雷政富和赵红霞是谈恋爱,那么赵红霞就不存在敲诈雷政富了,建议无罪释放赵红霞!大陆反腐义勇军工作室的张建中评论这个案子的最新变化:(录音)不仅是矛盾的问题了,而且是很恶心、很荒唐的事情,这肯定是有预谋的。他们官员说的话没有一句话是真的。法律在官员那里,他们想怎么用就怎么用,这是公权流氓一贯的手段。按照他们的这种说法,无罪释放就完了。中国的法没有道德底线了!

雷政富当庭还自称自己称比较好色,但是不贪财。这和9号当局审理贪污了6000多万元的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后,官方媒体的论调完全相同。网友“荡人”分析:好色是个人道德问题,贪财就是刑事问题啰!“奋壹”更直接说:谈恋爱何罪之有?看来法院只好放你回家了。网友唐静 ‏@worinibaba评论,雷政富和刘志军他们对法律对人民没有任何畏惧之感。

朱瑞峰认为:(录音)这是一种方法,因为你说他受了贿了,谁在行贿了?那他又把上级咬出来,那雷政富的上级又给咬出来了,所以说他们不愿意搞这个受贿的事。男女关系就已经曝出来了,那没办法,就说好个色。

大陆知名网友“屠夫”吴淦分析:(录音)谈恋爱,不可能的,雷政富他不是他一个人的事情,还有一连串的一些重庆大面积的官员的腐败的问题、淫乱的问题,就像刘志军一样。那其实每个人都有事,你查哪个人没收贿,现在就是怎么样自己解套,把这个罪名搞轻一点,尽量往轻的靠。无论如何赵红霞都是一个替死鬼,都是一个悲剧人物了。

不雅视频案开庭之际,海外媒体爆料重庆市合川区土场镇靖林村的46岁农民邓光英实名举报,雷政富和重庆石马河女子劳教所共同酷刑虐待民众,活割百姓的器官贩卖。本台记者拨打她留下的电话,一直都是关机,无法得到证实。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