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朱茵悲喜人生 得知怀孕时痛哭(组图)

发表:2013-07-17 0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朱茵与女儿合影

【看中国2013年07月17日讯】朱茵于书中扬言很喜欢小朋友,可惜因身体状况不好,自曝多年前获妇科医生告知只有一成机会成孕,近乎不育。朱茵回忆当日在家中以验孕棒验孕后,回睡房即摇头痛哭,“我躺在床上,眼泪不期然落下,担忧是事实的同时,又担忧不是事实,泪水不遏止地涌出……”

现年41岁的朱茵,去年10月与拍拖15年的黄贯中诞下爱情结晶黄莺,多年来以基督徒身份反对婚前性行为的她,即时被网友围剿。为免被叫未婚妈妈,临盆在即的她匆匆与阿Paul(黄贯中)登记注册,连喜酒都没有摆。

朱茵新作《6磅10安士》——送给女儿黄莺的情书

最近朱茵首度执笔,推出新著作《6磅10安士》,书中她忍不住为未婚怀孕一事解画,更自曝为意外怀孕而喊通宵!

经常以虔诚基督徒自居的朱茵,似乎有意对“未婚怀孕”的指控作出说明,在一篇以“身不由己”作引子的文章中,自称早已视黄贯中为终生伴侣,说二人不结婚只是不想情史被媒体炒作。朱茵更透露自己做“黄太”已非今年的事,借此淡化“未婚怀孕”的形象。

朱茵自去年四月宣布有喜后,便一直闭关安胎,直至女儿黄莺出世后三个月,静极思动火速复工,月前除接拍了大陆时装剧《辣妈正传》外,其首次执笔之作《6磅10安士》亦即将于书展中推出。处女作以朱茵亲撰整个怀孕历程作卖点,并印有由老公阿Paul(黄贯中)操刀,为两母女拍摄的大量生活照,当中囡囡(黄莺)的照片最多,甫士多多、样子可爱,尽得妈妈朱茵真传。

朱茵透露很享受每天跟女儿谈天。“她总喜欢盯着我的嘴唇,仿佛羨慕我能说话,慢慢地便开始模仿我……用婴儿语高谈阔论。”朱茵首次撰笔的《6磅10安士》,将于今周的书展推出,以女儿黄莺作主打,不过却略欠感动位。

朱茵于书中扬言很喜欢小朋友,小时候已很想当母亲,可惜因身体状况不好,自爆多年前获妇科医生告知只有一成机会成孕,近乎不育。不过出奇的是,朱茵于书中亦自爆获悉怀孕时,首个反应并非雀跃,而是“吓到傻”兼爆喊!朱茵回忆当日在家中以验孕棒验孕后,回睡房即摇头痛哭,“我躺在床上,眼泪不期然落下,担忧是事实的同时,又担忧不是事实,泪水不遏止地涌出……”

之后阿Paul出言安慰:“不用怕!孩子的爸爸、妈妈都在。”

朱茵视此作为送给女儿的情书,希望黄莺长大后能细阅。

来源:Yes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