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被建议与王菲复合 笑称“想想想”(组图)

发表:2013-10-29 1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29日讯】谢霆锋近日连环被家事困扰,先是奶奶仙游,后又传出前妻张柏芝经常带两个儿子逃学。昨天(10月28日)谢霆锋在北京出席电影发布会,被问到儿子的事时,他面色沉重地说:“我已经非常紧密地处理中。”至于王菲跟李亚鹏离婚一事,谢霆锋表示不回应,当听到网友建议他与王菲复合时,他笑着说:“想想想!”

奶奶过逝心情有影响

谢霆锋接受访问时罕有地逐一回应传闻,对于奶奶在澳洲过逝,他说:“心情多多少少会有影响,但不想自己的事影响工作,家人按照合适的时辰一齐上香,如果有时间可能会去一去澳洲。”他透露年初曾去当地探望过奶奶,老人家昏迷已经几年,但当时竟张开眼望了他几眼,感觉是个神迹。他表示:“有亲人离开当然会不习惯,但最重要是正面方式去面对。(有传张柏芝阻止两个儿子去澳洲奔丧?)没有这回事!”

谢霆锋的奶奶日前离世,享年101岁,身在北京拍戏的他未能抽空前往澳大利亚的悉尼见奶奶最后一面,只好忍痛继续投入拍摄。经理人霍汶希透露:“谢霆锋暂时不作任何响应,他现正等待爸爸谢贤的消息,如果丧礼日子定好,谢霆锋会向剧组申请假期奔丧。”

提及早前有传张柏芝带两个儿子前往加拿大读书,后来还指她经常带他们到处飞,因而被质疑“逃学”,谢霆锋对于有关儿子的提问立刻脸色一沉,他说:“我不会理会其他人,我已经非常紧密地处理中。”至于王菲跟李亚鹏离婚一事,谢霆锋表示不回应,当听到网友建议他与王菲复合时,他笑着说:“想想想!”

余文乐任达华拍戏受伤

谢霆锋、余文乐、任达华及陈伟霆等主演的电影《救火英雄》,昨天(10月28日)在北京一间消防局举行大型发布会,一众演员跟导演郭子健各自坐上消防车到场型格登场。谢霆锋跟余文乐事隔6年再合作,他们坦言默契依旧。谢霆锋谦称自己因哮喘病拖累,是众演员中体能最差的,他们亲自利用救火工具玩游戏,结果全部失败而回。

余文乐跟任达华都表示这次电影吃了不少苦头,因为很多危险动作,余文乐跟胡军双双不慎受伤,幸好拍摄现场有医生驻场;任达华笑称平常运动健身,否则体能未必能够应付这次的拍摄。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