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美国有机蔬果 并不很贵(组图)

发表:2014-04-01 0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最著名的有机超市《Whole Foods Market 》中文叫《全食超市》,是全美国也是全球最大的有机食品超市.

2004年,英国金融时报评价美国的“全食超市”是 “美国成长最迅速的大型超市零售商. 在全球已拥有300多家超市分店。

有人说,这家有机超市发展如此神速的原因之一是,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开始认识并回避转基因食品,尤其是很多的美国年轻父母更是希望给孩子们吃有机食品。而这家大型有机超市恰恰迎合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在这家有机超市里,几乎所有食品都贴上有机Organic字样的标签,或者标明非转基因标签NON--GMO. 在这里,你绝对看不到含有杀虫剂、生长激素或转基因成分的食品。此外, 这家有机超市几乎不做广告宣传, 而是依靠顾客的口碑。

很多人认为,这家超市价格巨贵,收入差点的人,简直消费不起。但是你若仔细看看这些有机食品的价格,会很吃惊的发现,这些价格比美国普通超市的价格是贵了几倍,但是跟中国超市价格相比,竟然比中国的有机食品和一些普通食品价格便宜了很多。

比如美国有机土豆每磅只要一刀左右。国内有机土豆要35元左右一斤。

美国有机笋每磅要5刀左右,国内有机笋要125元一斤。国内的有机食品价格宰的也太狠了点。

俺最近拍了美国有机超市《Whole Foods Market 》这组图片,请大家慢慢看看美国的有机食物的标价。有图有真相。

注意,不能换算汇率来比较,而是用一美元对比一元人民币。

这些年来,美国超市里的有机食品越来越多,越来越受欢迎。

貌似越来越多的美国民众开始觉悟,开始尽可能不吃转基因食品。

中国呢?今后的中国将是有机食品越来越多呢?还是转基因食品将越来越多?

 

有机茄子,$1.49美刀一磅。普通茄子$1.29一美刀。


有机香蕉$0.99一磅,普通香蕉$0.69一磅,这个价比中国超市卖的便宜吧。

 
有机西红柿1.99刀一磅。

 
有机洋葱,1.69刀一磅。


 有机黄瓜1.99刀一磅。非有机黄瓜要1.49一磅。

 
有机苹果一磅要2.99刀。非有机苹果一磅要1.59刀。这是贵了几倍。

  
有机梨一磅要2.99刀。非有机梨一磅要1.69刀。


有机小葱,每把$0.99。非有机小葱每把要$0.59, 差0.4角钱。


只差$0.49角,还是吃有机的好哦。有机芹菜,每磅$1.69刀。
 
有机胡萝卜,一磅要$0.99美元。

 

有机青椒比较贵,要3.99刀一磅。普通青椒一磅要1.49刀左右


有机红椒贵,要4.99刀一磅。

 
有机牛油果1.89刀一个。


有机笋,5.99刀一磅。听说国内有机笋要一公斤250元人民币


这种有机黄辣椒每磅要4.99刀。这算是比较贵的菜价.


 有机香肠。

 
有机蜂蜜。


 有机杏酱


有机橙子每磅要一刀。非有机橙子最便宜的每磅才0.49美元。


有机土豆每袋五磅要5刀左右,贵吗?每磅一刀。

听说,国内有机土豆竟然要70元/公斤? 太宰人吧?

美国有机土豆才一美刀一磅。这差价咋那么大?

所谓有机蔬果价格太高,大家都看到了。很多价格也不过三刀左右一磅。比如有机香蕉跟非有机香蕉就差几角钱。在咱中国人眼里,差几角钱还叫钱?可是在美国人眼里,这几角钱也是贵了。

美国人早都被低物价惯坏了,东西涨个一刀两刀甚至涨几角钱百姓都有感觉。可是中国物价都是蹦着高的涨,钱已经毛了。老百姓已经见怪不怪了。

如此看来,美国的有机食品物价跟中国物价比,还真是不贵!咱中国人来了都能吃得起。

来源:班长姐妹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