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 陈光标 演给北京看(图)

作者:刘钧 发表:2014-04-04 1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安乐

【看中国2014年04月04日讯】潜逃中国长达十七年的台湾黑帮头目“白狼”张安乐去年回台湾。在这次太阳花学运,声称要为马政府排解占领立法院的反服贸学生。四月一日白狼率众来到立法院,在宣传车上不管他说什么,都遭到现场民众反击,还惹出不少笑话,台湾民众不停大声呛他“通缉犯!黑道滚回去!”,乱了阵脚的白狼气急败坏,破口大骂“你们不配当中国人!”随即遭到反呛:“我们是台湾人!” ,他在宣传车上与一名自称“倒戈”的国二生一搭一唱,“中华民国颂”令人啼笑皆非,被质疑全都是先套好招的自导自演,成为台湾政治史上搞笑的愚人节目。

民众挖出他2013年7月接受大陆媒体《环球时报》专访中表示“我要在台湾基层培养红色选民”,因此白狼在立法院公开自己倾中立场之举,表面上看似挺马,但是否举著蓝旗而背地里行红旗之实? 近二十年来,一些台湾头号通缉犯逃往中国收容院,北京运用这些商界或刑事罪犯,反手成为牵动台湾特定领域的线人,白狼由于竹联帮与国民党特工的关系,被社会认定有暧昧不明的特权,在这特权下,成为“中国势力”在台的代言人,在特定时刻出来表演一场。

可喜的是,明智的大众一眼就能识破这种荒腔走板的闹剧: 类似脚本、台词、“爱国”的歌曲加上卖力演出,就是他们的工作任务 ,幕后大老板呼之欲出。

类似的政治秀,纽约也上演过一出,2014年1月7日在纽约曼哈顿万豪酒店的记者会,主角“中国首善”陈光标,以卡拉OK开场,手持麦克风演唱自创的《中国梦》,然后感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改革开放,让他有了今天,并宣布来美三件事:一是收购《纽约时报》;二是请求参与竞标拆除加州的一座大桥;三是重头戏——请出两个自称在2001年1月23日天安门自焚伪案中被严重烧伤的母女给媒体拍照。此举让媒体十分意外,西方媒体认为身为慈善家,不该让幸存者登台面对全世界观众是基本人道,因此对其真实身分及行为起疑心,而对收购《纽约时报》一事,从一路喊买整个报社到只要买一个版面,各界更是嗤之以鼻。

据公开资料,陈光标一夜发迹,靠军队一宗标案逆势翻身,号称经营多家公司,不过均未有明显营收,却能获高额利润,令大众怀疑他的真实身分,他到底做何种买卖。

对民主国家的人民,这些政治秀只是娱头条跟国际笑话,闹剧的幕后是什么特殊体制,得靠这些在社会边缘游走的特殊人物,在民主地区装疯卖傻为其演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