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大叔男星的美丽萝莉娇妻(组图)

发表:2014-04-25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磊的娇妻名叫其其格,被誉为“蒙古族之花”两人已经结婚7年,育有一个儿子、一个可爱的女儿,家庭幸福美满。

高晓松生于1969年,著名的音乐人。除此之外,现如今他已经拥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一个极其漂亮时尚的80后萝莉娇妻沈欢,据传此女是1988年生人,而他们的女儿也在2007年降临于世,现在也越长大越“萝莉”。

香港著名男星魏骏杰和滕丽名相恋9年,被誉为圈中的金童玉女,他们不时在记者面前大秀恩爱,可谓羡煞旁人,奈何最后还是分手收场。2008年,40岁的魏俊杰与20岁的女大学生在重庆登记结婚。据媒体报道,1967年出生的魏俊杰比新娘大20岁,因为张利华有个姐姐是娱乐圈的,两人在一次聚会上认识后就一见钟情,后来就开始单独约会,直到结婚!

2007年,43岁的吴启华和22岁的石洋子在港登记结婚,石洋子是在拍摄电视剧《侠医传奇》时结识的吴启华,当时她还是中北英皇演艺学校学生,在剧中演个小配角。两人一见钟情相恋后,石洋子彻底放弃了演艺工作,做起了吴启华背后的女人。

2006年9月29日,1962年出生的著名影星吴若甫和小他22岁的中国歌剧舞剧院的青年舞蹈演员刘莎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了简朴而温馨的婚礼。在婚礼上,吴若甫动情地对爱妻表白:“我希望我们这份感情可以更久远,希望可以跟刘莎相伴一生!”如今刘莎为吴若甫生下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儿,取名吴冰清。

段奕宏妻子叫王瑾,祖籍内蒙古,从小随父母在日本生活,还有个日文名叫中村幸子。王瑾2001年回国考进中戏表演系,是段奕宏的小师妹。在杨阳执导、段奕宏主演的抗战题材剧《记忆的证实》中,王瑾扮演“阿香”,据媒体报道两人很可能就是通过那部戏建立感情的,2011年6月12日,两人便低调完婚!

曾几何时,马景涛作为琼瑶剧的第一男主角,依靠咆哮派演技征服了两岸三地的观众,虽然事业上风光不再,但萝莉娇妻吴佳妮让马景涛焕发了人生的第二春,两个儿子更是给这对老夫少妻的生活带来了不少的乐趣。出生于1983年的马景涛妻子吴佳妮曾演出过《101次求婚》和《出水芙蓉》等片,而她和马景涛的结缘是在2006年年初的《封神榜》,2007年两人便举行婚礼,之后生下了两个可爱的儿子!

2006年白百何(原名白雪)与陈羽凡在拍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相识,结为夫妻,并生下一子,现生活幸福美满。随着2007年《幸福在哪里》、《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和2009年《我的青春谁做主》的热播,观众开始对其有所了解。

据媒体报道,2009年,1983年出生的刘芸在自己的博客中晒出她与郑钧的亲密拥抱照片,两人恋情公开。

来源:21C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