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坦承婚后出轨:自觉非常羞愧(图)

发表:2015-07-07 1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7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立明综合报导)已婚的45岁“金曲歌王”陶喆因前女友杨子晴流出微信对话内容,让他遭疑出轨而重创形象。陶喆先发声明称对方损害自己公众形象,表示保留法律权利;紧接着杨子晴回击称:“律师,我也请得起”,表示不惧陶喆起诉。

现年23岁的杨子晴称与陶喆已交往了6年,昨现身北京机场,被媒体围堵时杨子晴称:陶喆是人渣,自己不怕被告,并扬言还有更大的料要爆。网友表示,若现年23岁的杨子晴所言属实,表示她16岁就未成年时就与陶喆交往,可能又会引出其他纠纷。

陶喆今日则针对出轨传闻召开记者会,坦承的确有出轨行为,并向太太及岳父岳母、母亲及歌迷朋友致上最深的歉意。

陶喆记者会全文

大家好。首先要感谢所有的媒体今天百忙之中赶来参加说明会。其实我很早就想出来说明,可是当时我认为真的有太多更重要的其他的事件,所以不想浪费媒体资源。今天我还是认为,还是可以的话,做个简短说明。虽然这件事情并不是那么单纯,那就是我在婚后的确有出轨的行为,对此这件事情我感到非常羞愧。我做错了。在这里我想要正式向我的太太我的岳父岳母还有我母亲,还有一路支持我的亲朋友好友和歌迷致上最深的歉意。

我与杨小姐确实在2010年认识,也像声明中(说的)在婚前有过交往的关系,而婚后除了偶尔的一些短讯联络,唯一的一次见面就是在今年6月19日在成都,这事件也是造成出轨的主因。我不会逃避,这是事情的主因,无论怎么发生我都是做错了,对这件事情我非常抱歉、羞愧。这件事情发生后我已经向岳父、岳母、母亲做了完整的说明,一切的事情他们全部都知道。虽然这件事情是私事,但身为公众人物我也有责任出来面对,跟大家做说明。

我做了错误的示范,我在这里向所有支持我的朋友道歉。我再次感谢所有在这段时间支持我的朋友及身边的工作人员,你们都辛苦了。谢谢。接下来的时间就交给我们委任的邵律师说明。

责任编辑:輕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