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要重启“电邮门”调查 希拉里惨了(图)

作者:崇德 发表:2017-06-23 0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希拉里克林顿
希拉里·克林顿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6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崇德编译/综合报导)希拉里・克林顿及其工作人员目前仍然可以接触敏感的政府资料,但这种情况就要改变了。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国务院已正式开启对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调查,以了解她在担任国务卿期间是否有不当处理机密文件的情形。

依据调查的结果,克林顿及其助手可能将丧失进入政府电脑系统的安全许可。具体调查时间国务院还没有公布。

电邮门事件是希拉里·克林顿败选的主要原因之一。

根据《CNN》/《ORC》报道,在2015年3月18日联合发起的民调结果显示,杰布・布什赢得共和党党内提名的最高支持率为31%,而希拉里赢得民主党党内提名的支持率则高达53%,比现任副总统拜登的支持率还要高出10%。

共和党众议员特里・高迪当天指责希拉里删除了服务器上的全部电子邮件,勒令她在2015年4月3日最后期限内交出全部相关邮件。

2016年7月27日晚,“维基揭秘”网站爆出“猛料”。网站公布了29段,来自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内部邮件中的音频附件。其中部分音频附件的内容涉及希拉里・克林顿的支持者对民主党候选人伯尼・桑德斯的出言不逊和谩骂。

2016年10月28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宣布重启对“电邮门”事件的调查。新的调查并没有找出希拉里违法的证据。但由于调查是在大选期间,对选民的投票倾向则会有一定影响。

川普(特朗普)当选后,希拉里・克林顿的受欢迎程度比大选期间有一定的下降。

据盖洛普最新的一份民意测验显示,2016年11月美国民众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支持率为43%,到12月份时则为41%。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