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可发洲际导弹?韩国:还欠点技术(图)

发表:2017-07-12 0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可发洲际导弹?韩国:还欠点技术
2017年7月4日,韩国民众在韩国首尔火车站观看朝鲜发射洲际弹道导弹的电视广播。(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7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方林编译/综合报导)据美国CNN报道,韩国情报部门本周二告诉国会议员说,尽管7月4日朝鲜发射的导弹是远程的,但还是无法证实朝鲜拥有发射核弹头导弹射中目标的关键技术步骤。

朝鲜国家媒体在上周测试发射后表示,该弹道导弹配备了重新稳定进入大气层的系统,这将使弹头能够在重新进入地球大气层的热密集过程(heat-intensive process)中存活。

该弹道导弹遵循着拱形轨迹,而巡航导弹大部分平行于地面飞行。

韩议员李万青(Lee Wan-young)本周二表示:“考虑到这枚导弹是从固定的发射器发射的,韩国国家情报局评估技术正处于起步阶段。”

李万青在情报介绍会后的一个电视新闻发布会上说:“韩国国家情报机构认为朝鲜没有拥有重新进入大气层的技术。”

朝鲜上周表示,它测试了第一枚能够抵达阿拉斯加的洲际弹道导弹。美国和韩国当局核实该导弹是洲际范围,但提供了很少的其它细节。

朝鲜导弹是否可以重返大气层?

获得可以打击美国的核能弹道导弹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首要任务。

韩联社报导,韩国国情院院长徐薰表示,朝鲜4日试射的导弹是今年5月14日成功发射的中程弹道导弹KN-17的改良版,搭载KN-1一级发动机和此前在东仓里发射场试射的小型二级发动机。但国情院分析认为朝鲜尚不具备导弹重返大气层技术。

国情院表示,朝鲜方面声称验证了导弹弹头耐热性,但朝鲜导弹是否重返大气层尚无法确认,且朝鲜不具备相应的试验设施,由此可判断朝鲜未掌握该技术。另外朝鲜虽主张验证了末端制导特性,但通过制导装置确保命中目标物的末端制导技术需要以重返大气层技术为前提,由此可见朝鲜尚未掌握该技术。

美国国防情报局局长文森特·斯图尔特将军(Lt.Gen.Vincent Stewart)在今年5月份告诉韩国国会议员们说,朝鲜导弹计划中最大的障碍是完美地重返大气层。

斯图尔特说:“来做这项工作真的是一个经历足够尝试和错误的事情。他们了解物理学,所以这只是一个设计问题。”

斯图尔特说,以目前的进展速度,朝鲜最终将成功发射能威胁到美国的核武器导弹。

假设金正恩有能力使核弹头小型化,并将其置于导弹上,美国指挥官已经开始采取行动运作。

金正恩会发射装核弹头地区导弹吗?

平壤认为利比亚独裁者穆罕默德·卡扎菲(Moammar Gadhafi)等领导人,是因为放弃了核计划,最终被劫持和杀死。分析师认为,金正恩认为用核武器攻击美国的能力是唯一可以阻止任何美国支持的国家尝试政权更替的做法。

“卡内基-清华全球政策核政策计划中心”(Carnegie-Tsinghua Center for Global Policy's Nuclear Policy Program)的北京研究员赵通表示,他和其他朝鲜观察家担心,如果世界不断坚持,朝鲜没有洲际弹道导弹(ICBM),也没有完善其再进入大气层技术,那么平壤可能会用核弹头发射导弹,只是为了证明其武器的效力。

他说:“这样会鼓励朝鲜人真正向国际社会表明他们可以这样做,所以他们实际上有可能在导弹测试之前引爆弹头。如果我们继续说朝鲜人无法实现能力,就是有风险的。”

美国特使前往新加坡和缅甸

来自韩国当局的声明是美国驻朝鲜政策特约代表约瑟夫·尤恩(David Yun)在新加坡和缅甸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首日发布的。

以前,这两个国家与朝鲜的非法金融活动有关系,这有助于资助平壤的武器计划等。

据联合国称,缅甸过去被指控从朝鲜采购武器,而与朝鲜有联系的船舶公司也被发现在新加坡经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