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受中国欢迎 民赞“有钱有趣无拘无束”(图)

作者:黎小葵 发表:2017-11-09 0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中国网友表示美国总统川普有钱有趣无拘无束(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1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8日抵达北京,相较前总统奥巴马,川普更受中国民众欢迎,原因是他有钱、有趣、无拘无束。此外,大陆网友将他的女儿伊凡卡(Ivanka Trump)封为“女神”。

中国人认为川普有钱又有趣

美国《新闻周刊》报导,美国总统川普首次访问中国,中国社群媒体用户大力宣传。新浪微博平台上,支持者远多于批评者,他们表示喜爱川普的商业成功和不受政治正确约束的自由风格,而他有钱又有趣也很吸引中国人。

新浪微博有近百万粉丝的美国新闻、戏剧短片翻译者“Yin Hao”表示,中国人对川普的印像是“他超级有钱”。而他翻译的关于川普的视频则吸引数千名网友留言讨论。

上海政治评论人士“Chen Jibing”表示,川普商业上的成功,在中国人眼中具有特殊价值。他说,中国的现实主义者有个根深蒂固的思想,就是“丛林法则”,既弱肉强食,“对他们来说,世界不是以对错或好坏区分,只有成功和失败、强大和弱小。”

而川普却是藐视政治正确、提倡传统价值理念的人。

另有一名编辑认为,川普是无拘无束的自由灵魂。还有许多中国人认为川普是个非常有趣的总统

在中国大陆,父母成功与否,往往根据子女优秀程度评定。而川普的女儿伊凡卡,及会说中文的孙女都给他带来不少加分。

《中国教育报》(China Education Daily)在社交平台写到,从孩子的成功上,你能知道他们的父母是什么样的人。川普5个孩子都非常优秀,这说明他是个成功的父亲。

中国国家级出版物也表示,川普的5个孩子,是他个人品质的证明。

而凤凰卫视的记者“Jiang Xiaofen”更是为伊凡卡没来中国表示伤心,“难过!伊凡卡不来中国了!”伊凡卡在中国被网友封为“女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