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常玩的游戏 怎么玩才会赢?(视频)

发表:2018-04-07 0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儿时玩过什么游戏呢?一起来看看玩赢的小技巧。(视频截图)
儿时玩过什么游戏呢?一起来看看玩赢的小技巧。(视频截图)

相信大家小时候都玩过一些简单的游戏,玩游戏总是有输有赢,你通常是赢家还是输家呢?如果同样的游戏,常常玩输,很可能是你不知道它的诀窍,或是对方知道这个游戏的密技。一起来动动脑吧,看看怎么玩赢这五个儿时的游戏。

1.井字游戏

玩井字游戏时,第一手从四角开始下符号,有很大的胜算。(视频截图)
玩井字游戏时,第一手从四角开始下符号,有很大的胜算。(视频截图)

这个常用来在下课打发时间的简单小游戏,相信大家都玩过。在3乘3的格子上,想办法让自己的符号连成一直线。不知道秘诀的人,通常第一手都会从正中间的格子开始,但最后总是平手。而这个游戏秘诀是,如果你是第一手,不要再从中间格子开始,而是选择四个角落下第一手,如果接着对手没有下在中间,那你就赢了。

井字游戏破解说明。
井字游戏破解说明。(视频截图)

2.大富翁

 

看看怎样在游戏里成为大富翁呢?(视频截图)
看看怎样在游戏里成为大富翁呢?(视频截图)

大富翁也是许多人小时候的回忆,这个游戏虽然靠运气,但中间也有许多谈判技巧。游戏的技巧是,记得要一直购买车站,水费电力就不是那么值得买;当收集到同颜色地区的地之后,不要吝啬买房子,最好的地段是橘色、红色及蓝色。

3.比腕力

别怕,下次和比较大只的人比腕力时,掌握技巧也有赢的机会喔。(视频截图)
别怕,下次和比较大只的人比腕力时,掌握技巧也有赢的机会喔。(视频截图)

比腕力不是只靠蛮力,而是要放在一个正确的位置,所以不要以为对手比较大只或强壮就输定了。技巧是将身体倾向桌子时,将右腿往前踏,一起搭配右手轴在桌上;如果是左撇子,则是将左脚往前踏。你的前臂与身体距离不要太远,让你能够一起使用手和身体的力量,并将手腕提高一点,会使对手的手腕弯曲,以减少对手手部的力量。然后再旋转你的身体,将肩膀往需要的方向推,将对手往自己的方向拉,最后把对手压桌赢得游戏。

4.剪刀、石头、布

“剪刀、石头、布”不是全靠机率,它也有赢的技巧呢。(视频截图)
“剪刀、石头、布”不是全靠机率,它也有赢的技巧呢。(视频截图)

其实这个游戏不是全靠机率,它也有几个技巧。平均来说大部分人会以石头开始出,也较少3次都出一样的拳,所以你可以连续出3次布,出石头两次的人第三次会出剪刀,这时就要仔细观察对方的手指头,如果对方拳头紧握,代表对方会出拳头;如果握住的拳头手指头呈放松状态,代表会出布;看到两根指头紧握,则会出剪刀。

5.丢硬币

玩过丢硬币吗?丢硬币的人赢的机率比猜的人大。(视频截图)
玩过丢硬币吗?丢硬币的人赢的机率比猜的人大。(视频截图)

许多人以为丢硬币的机率是一半一半,但史丹佛大学测出的研究发现,如果丢硬币后接住,同一面出现的机率约51%与同面抛出的面一样,也就是由头像那一面往上丢接住后,出现头像的机率有51%。如果硬币是被弹出去而不是往上丢,比较重的一面碰地的机率会大于50%。所以赢的技巧是当那个丢硬币的人,而不是猜的人。

至于以上技巧是否真的有用,不妨重温一下儿时游戏,玩玩看吧。

责任编辑:沐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