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啤酒肚怎么减?试试这样吃(图)

发表:2018-09-25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饭馆的食物往往比家里做的含有更多的热量和脂肪。
 饭馆的食物往往比家里做的含有更多的热量和脂肪。(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啤酒肚是很多男人都会有的一个问题,有些人觉得无所谓,稍微胖一点也不是什么很严重的事情。其实啤酒肚对身体的危害是比较严重的,建议有啤酒肚的朋友们要多多的重视。那么男人有啤酒肚之后,应该怎么去减肥呢?一起来看看吧!

男人啤酒肚怎么减?

1、办公桌上放瓶水

经常喝水有助于身体肠道的畅通,想吃东西的时候喝点水来缓解,不要让自己的身心一直处于紧张的氛围之中,时常出去走走比吃甜食更容易放松。

2、不要在外面吃饭

饭馆的餐饮往往比家里做的饭菜含有更多的热量和脂肪。

3、足够的睡眠

在睡觉的时候我们的身体也在消耗热量,并且进行一系列的代谢活动。如果睡眠时间不够,那么没有充足的时间去代谢一整天摄入的能量,导致内分泌失调,新陈代谢紊乱,自然就会有发胖的问题了。

4、每天运动30分钟

保持正常的运动量,平时站立时注意下肢用力,双腿并拢站立,上下班尽量走楼梯等。站立时可以稍微踮起脚尖。要加强全身运动才能有效减掉肚子上的脂肪。

5、注意酒量

酒精含能量较高,它可阻止体脂的消耗。

6、注意饮食

早餐和午餐的营养要充足,晚上消化和代谢能力减弱,因此切忌食用高热量难消化的食物。

7、下腹部指压法

腹部是脂肪堆积的主要部位,而男性在肚脐上方聚焦的居多,女性则以肚脐下居多,若指压下腹部时,要稍用力使手掌充分弯曲,垂直下压15秒钟;若指压侧腹部点时,须将手掌充分弯曲,分别置于左右侧腹上,沿水平方向稍用力缓慢按压15秒钟。

8、减肥食谱

(1)果蔬沙拉

准备莴苣、玉米、豌豆、番茄、时令水果、胡萝卜和橄榄油。首先把所有食材洗干净备用,莴苣需在清水中浸泡5分钟。将莴苣切片,玉米和其他食材切成大小适中的块状。把所有东西放进盆子里,加入适量的橄榄油搅拌即可。

果蔬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素,食用后容易饱胀,有效减低食欲,而它们本身又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有效补充身体所需的能量。既可以饱腹又不用担心会发胖,且能增加肠道的蠕动。

(2)鲤鱼汤

材料为荜芨5克、鲜鲤鱼100克、川椒15克,生姜、香菜、料酒、葱、味精、醋各适量为原料。将鲤鱼去鳞,剖腹去内脏洗净,切成小块;姜、葱洗净,拍破待用。

把荜芨、鲤鱼、葱、姜放入锅内,加水适量、置武火上烧开,移文火上炖熬约40分钟。加入香菜、料酒、味精、醋即成。可单独食用,也可佐餐,吃鱼喝汤。能利水消肿而减肥。

(3)薏米粥

用薏米30克,白糖适量作原料。将薏苡仁洗净,置于砂锅内,加水适量,再将砂锅置武火上烧沸,后用文火煨熬。待薏苡仁熟烂后加入白糖即成,随意饮食。能健脾除湿,减肥消肿

(4)冬瓜粥

用新鲜连皮冬瓜80克~100克(或冬瓜仁,干的10克~15克、新鲜的30克),粳米100克为原料。将冬瓜用刀刮后洗净,切成小块,再同粳米一起置于砂锅内,一并煮成粥即可(粥内不要放盐)。或先用冬瓜仁煎水去渣,再净粳米放粥煮,每天早晚两次食用,常食有效。能利尿消肿,减肥降脂。

(5)荷叶粥

用鲜荷叶1张(约200克)、粳米100克、白糖适量为原料。将米洗净,加水煮粥。临熟时将鲜茶叶洗净覆盖粥上,焖约15分钟,揭去荷叶,粥成淡绿色,再煮沸片刻即可。服时酌加白糖,随时可服。能清暑,生津,止渴,降脂减肥。

总结

啤酒肚在减的时候往往都是比较困难的,不过改掉哪个坏习惯不是这样呢?所以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然后重新建立一个健康的生活习惯,慢慢的让自己去改变,啤酒肚自然而然的就会消失了。

责任编辑:莲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