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管7个台湾那么大 澳洲最“孤独”的警察(图)

发表:2018-09-26 1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小镇
Birdsville旅馆(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Wikimedia)

【看中国2018年9月24日讯】澳洲是世界上面积第6大的国家,是台湾面积的212倍。但澳洲的人口数量却与台湾相差不大,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低的国家之一。一位53岁的澳洲警察Stephan Pursell必须独自管辖约6、7个台湾大的地区,被戏称为澳洲“最孤独的工作”。

据澳新网报道,澳洲昆士兰的Birdsville是一个仅有100多人的城镇,而管辖范围却达24万平方公里,其中包括Simpson沙漠。作为管辖这个地区的警察,这份工作没有令Stephan Pursell却步,反而是乐在其中。

Stephan Pursell表示,辖区范围非常大,要花4天车程才能横穿,在这孤独的沙漠里,沙尘、苍蝇、野生骆驼和野狗,甚至是致命的毒蛇,成了他的同伴。“人必须体验过才能享受其中。这是一个令人惊艳的地方。”但Stephan Pursell坦言:“我最初开车来这里时,路上非常炎热,我当时怀疑自己,做这决定是正确的吗?”

他说,在这里,犯罪不是最大的问题,最主要的工作内容,是确保人们的行程安全、汽车抛锚、医疗问题,他必须随时准备好应对突发情况。

Stephan Pursell的前任Neale McShane表示,这绝对是具有挑战的工作。每次救援受困或受伤的旅客都要花费几小时甚至几天,有时还需要出动直升机搜救。Neale McShan说这份工作的独特体验是,当你躺在沙漠中时,仰望星空,星星们是如此接近,仿佛你可以触摸它们。

Stephan Pursell说,他从来不觉得孤独,也许因为当地媒体报导过他的工作,所以有很多人来警局和他聊天。“有时候人们来到警局,就是为了来和我聊天,因为他们以为我会很孤单。但我从来没有感到孤单寂寞过,这是一个美好的小镇。”他说。

责任编辑:黎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