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赤潮入侵澳洲 “洪湖赤卫队”即将登堂入室(图)

作者:孙宝强 发表:2018-09-30 07: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红色渗透
红色赤潮入侵澳洲(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9月30日讯】2018年11月,歌剧“洪湖赤卫队”将登陆悉尼和墨尔本。这是继芭蕾舞“红色娘子军”后,中共大外宣的第二记重拳出击。红色赤潮冲进不设防的城市,攻城略地登堂入室,澳洲美丽的家园再一次受到荼毒。

歌剧“洪湖赤卫队”讲述的是1930年,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的赤卫队,在乡党支部书记韩英的带领下,与“敌人”开展斗争的事。在中华民国的心脏里搞苏维埃政权,搞“国中国”,搞武装起义,搞颠覆民国的暴力革命,搞“打土豪分田地”的烧杀抢掠,这就是歌剧“洪湖赤卫队的”的主旋律。

一,中华民国是什么样的政府?

1930年的中华民国,由国民党领导执政。1927年到1937年,是中国近代史上最著名的“黄金十年”国民政府在政治、经济、基建、文化、教育、社会政策、边疆民族政策、外交、军事等项目上皆有一定成就,整体环境为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的最高水准。

1,1930一1936年间,中国工业成长率达7.7%以上。1931年至1936年间,中国工业成长率平均高达9.3%。社会经济状况也呈现蓬勃发展的趋势。相较于其他现代化国家的经济大萧条,中国工农业产值达到了民国肇建以来的最高水准。

2,土地改革是中国国民党立党纲领之一,南京政府成立以后,政府设立了农村复兴委员会等一系列农业结构,减免部分农产品税,对进口粮食征税;设立农业实验所指导农业生产,开办农业推广区等。成绩斐然有目共睹。

3,1930年至1937年是国民政府法统创立时期,省、市、县参议组织陆续成立,有关参议员选举条例也日渐完备。国民政府的法规可分为宪法,民法,刑法,商法,诉讼法和法院组织法六大类,汇编为一起称为“六法全书”。法制建设举世瞩目。

4,1928年至1937年十年期间,外国在中国的特权通过外交途径获得缓解,政府透过外交途径改订不平等条约。在政府的努力下,英国分别于1927年2月同意放弃汉口和九江的租界,1929年2月放弃镇江租界,1930年4月放弃威海卫租界,同年9月亦放弃厦门租界。1931年民国收回了比利时在天津的租界;美国退回庚子余额赔款作为中国高等教育的基金。

简而言之,中华民国的飞速发展引起了世界的瞩目。中华民国是亚洲第一个民主国家,也是获得国际承认的,中国唯一的合法政府。

可是中共却在斯大林的扶持下,在中华民国的心脏里搞“中华苏维埃共和国”。这个伪政府不但有政府纲领,有军队,有武器弹药,有国旗,居然还有货币发行。铁证如山岂容抵赖。

二,洪湖赤卫队是个什么样的组织?

1927年大革命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为了武装反抗中华民国,先后在全国建立了四块著名的革命根据地,以沔阳为中心的洪湖和湘鄂西革命根据地就是其中之一。洪湖赤卫队私设公堂,酷刑逼供,烧屋分地,勒索钱财,揪斗枪杀乡村中的地主士绅,强奸受害人的女儿,媳妇。赤卫队在墙壁上刷标语:“杀尽土豪劣绅及一切反动派”、“实施红色清乡”、“实施赤色恐怖”。赤卫队所及之处,十室十空血流成河,焦土千里尸横遍地。

湖南大知识份子叶德辉惊闻赤卫队和农会的暴行后,写了一幅对联:“农运久长,稻梁菽麦黍稷,一班杂种;会场广大,马牛羊鸡猪犬,都是畜生。”就这么一幅对联,他们以“封建余孽豪绅领袖”的罪名,被公开枪决。

赤卫队的魁首毛泽东惊闻烧杀抢掠后兴奋地说:“革命不是请客吃饭,不是做文章,不是绘画绣花……每个农村都必须造成一个短时期的恐怖现象”。毛泽东还格外欣赏一种凶器:梭镖。他说:“使一切土豪劣绅看了打颤的一种新起的‘东西’。”他要求湖南当局把梭镖“确实普及于七十五县二千余万农民之中”。

惊闻赤卫队和农会的暴行后,中共总书记陈独秀在致共产国际的电文中说:“当时北伐军官家属土地和财产被没收,亲戚被逮捕,平白遭受拘捕与惩罚,米的运输受阻,向商人勒捐,农民抢米粮,吃大户,士兵寄回家中的少数金钱均被农民没收与瓜分。”连中共领导人之一的瞿秋白也指责:“农民运动居然侵犯到了革命军官的田产。”

综上所述,赤卫队就是土匪,就是强盗,就是屠夫,就是纳粹,就是法西斯,就是ISIS的恐怖份子。在民主国家里歌颂赤卫队,就是歌颂暴力歌颂恐怖主义,歌颂ISIS。

三,以贺龙姐姐贺英为原型的“韩英”是什么样的人?

1906年,20岁的贺英与“光棍会”的龙头大哥、表兄谷绩庭结婚,成了著名的“压寨夫人”。“光棍会”计有300多人、200多条枪。他们占山为王打家劫舍,杀人放火无恶不作,以致湘人谈虎色变闻风丧胆。由于杀人如麻战功赫赫,贺英还当过湘鄂边区游击司令。1928年,贺龙受中共指派,到湘鄂西开展“国中国”的颠覆活动,贺英全力支持杀人犯的弟弟,率领部属1,000人参加“洪家关聚义”并把人马交给贺龙。贺龙则用这些武装的土匪来颠覆中华民国。

以贺英为原型的“韩英”及赤卫队,以“杀人放火”为职业,以“打土豪分田地”为己任,以苏俄为祖师爷,以暴力革命为模式,以红色恐怖为蓝图,以阶级斗争为纲领,以仇视人类为图腾,以荼毒世界为使命,这样的歌剧能够在澳洲上演,这是对民主国家的奚落,嘲弄,挑衅。这是为纳粹招魂,为法西斯敬礼,这是为ISIS助威。

澳洲的SBS中文广播在采访歌剧“洪湖赤卫队”的韩英扮演者时,她用“红色经典”来描述这部歌剧。这句话泄露了中共大外宣的天机;确切地说,这句话已经涵盖了一切。

文:孙宝强(澳洲价值联盟成员)

(本文仅代表作者的观点)

来源:网站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