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满《关键时刻》选立委?刘宝杰回应了(图)

发表:2018-11-28 1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主持东森新闻台谈话性节目《关键时刻》而闻名的台湾资深媒体人刘宝杰,确定明年1月与东森约满后将不再续约,这次是铁了心要走。
因主持东森新闻台谈话性节目《关键时刻》而闻名的台湾资深媒体人刘宝杰,确定明年1月与东森约满后将不再续约,这次是铁了心要走。(图片来源:脸书视频撷图)

因主持东森新闻台谈话性节目《关键时刻》而闻名的台湾资深媒体人刘宝杰,日前因病向节目告假一周,销假后已重返《关键时刻》主持岗位,但传出他拒谈续约,确定明年1月与东森约满后将不再续约,这次是铁了心要走。

刘宝杰的主持风格活泼生动,且讨论的议题话题性广泛,树立了属于自己的独特个人风格,深获不少观众喜爱,外界对于刘宝杰卸下《关键时刻》主持棒之后的动向感到相当好奇。

26日有媒体爆料称刘宝杰告别节目主持棒后,可能评估参选2020年的立委选举,但是会与哪一个政党合作,目前状况并不明朗,有政坛人士分析认为刘宝杰最有可能以无党籍身分参选。

据《苹果日报》报导,平面政治记者出身的刘宝杰,在蓝绿两党都有人脉,传出可能于2020年参选立委后,将合作哪个政党也是大家关注焦点,但他和台北市长柯文哲也有交情,因此也有人猜他可能以无党籍身分参选,消息在政坛广为流传。

对此,刘宝杰藉友人传讯表示没接到相关邀约,并笑回:“哈哈哈哈,我不会选立委。”并证实将在明年1月约满后,正式告别主持11年的《关键时刻》,之后计划用半年的时间好好调养身体。

《关键时刻》

为台湾东森新闻台制播之节目,于2007年4月2日开播,由东森新闻台当家主持人刘宝杰主持,节目时间曾多次微调,现今于周一至周五21:55-00:08播出。其也是台湾最早的“情境式新闻”谈话节目。

据维基百科的资料显示:关键时刻的YouTube频道于2012年7月设立。至2018年8月,该频道的订阅人数已达百万,成为台湾单一节目YouTube频道中第一个突破百万订阅的。

节目内容:

主要讨论近期的台湾或国际的新闻时事与各类知识,包含历史、奇闻、科技、政经、军事、外星人、太空科学、社会结构及都市传奇等,节目通常为当天预录播出,但当天如遇突发之重大事件则以现场直播的方式播出。常见的节目来宾有:(社会新闻记者、资深传媒工作者、康宁大学副校长)马西屏、(知本家文化社长)刘灿荣、(资深传媒工作者)黄创夏、(传媒工作者)王瑞德、(网络观察家)朱学恒等。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