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欺负婆婆 天雷追着她打(图)

发表:2019-12-03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媳妇欺负婆婆天雷追着她打
媳妇经常责骂婆婆,也不相信善恶有报,结果有一天她被雷追着打。(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中国有个老太太,曾经跟人说起一个善恶有报的真人真事:天追打不孝人。

某个村子里有一家人,两个儿子都娶了媳妇,与婆婆住在一起。小媳妇是村里少有的高中毕业生,性格高傲,总是瞧不起人。她与婆婆相处得不好,还经常责骂婆婆。

一天,婆婆气不过,就说:“你再骂我,天打五雷轰。”小媳妇根本不信这些,还是继续骂。

一天晚上,外面突然打起一个雷,而且这雷还在房顶上绕来绕去。这时,院里正晾着苞米,因为怕雨淋湿,大儿子夫妻赶紧跑出门,把苞米搬进仓房,小媳妇也叫丈夫去搬,自己也跟着出去。

谁知她刚一踏出门口,突然雷声大作。她感到房顶上绕来绕去的雷,就像追着她一样,她赶紧抱着苞米往仓房跑。跑进了仓房,那雷就堵在仓房门口炸响,吓得她不敢迈步。

过了一会儿,雷声停了,她大着胆子迈出仓房往家门跑。霎那间出现了一道闪电,紧接着雷就在她面前炸响了。她想退回仓房,雷又在后面炸响。她吓得惊慌失措,在雷的追赶下,她在院子里跑了几个来回。大家看着这一幕,都惊呆了。

慌忙中,小媳妇跑到婆婆房门口,一个劲儿地敲门。婆婆开门后,她一进屋就哭了,说道:“妈,对不起,我错了!”

婆婆惊问何事,她就把刚刚被雷追赶的事说了。从此以后,她对婆婆说话总是和颜悦色,再也不敢无礼,同时也相信了善恶有报的道理。

当大家追问老太太说的故事是否真实时,她说千真万确,并说:“那个小媳妇就是我。”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