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章子怡二胎产子 意外卷“爱国”争议(组图)

发表:2020-01-04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章子怡报喜二胎产子,意外引发“爱国”争议。
章子怡报喜二胎产子,意外引发“爱国”争议。(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去年10月才在东京国际电影节官宣喜怀二胎的大陆女星章子怡,3日下午在微博PO文报喜,宣布她与汪峰的第二个孩子在元旦平安出生,是个男孩,她在PO文中写道“我们的生命中多了一个他,从此我们的世界又多了一份幸福的牵挂!这是上天赐予我们的最美新年礼物,感恩!”。

有眼尖的网民发现,章子怡不仅在美国产子,还用iPhone发出微博帖子,此举立即触动一些“爱国”小粉红的神经,衍生在美国产子爱不爱国的话题。也起底了中共央视主持人董卿2014年以“赴美学习深造”为由,实则美国秘密生子一事。

章子怡对汪峰与前妻的女儿“小苹果”视如己出,一家四口生活相当幸福美满。
章子怡对汪峰与前妻的女儿“小苹果”视如己出,一家四口生活相当幸福美满,如今家中成员再添一人。(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章子怡:这是天赐最美新年礼物

章子怡与汪峰在2013年被拍到坐飞机同盖一条毛毯后,两人关系曝光。尔后汪峰又在演唱会中高调示爱,两人于2015结婚,同年诞下宝贝女儿“醒醒”。章子怡对汪峰与前妻的女儿“小苹果”视如己出,一家四口生活相当幸福美满。不过章子怡一直计划替“醒醒”生个弟弟或妹妹,去年10月底到日本出席东京电影节时,她就惊喜挺着大肚亮相,宣布自己已经怀孕8个月了!

章子怡3日下午在个人微博公布平安产子消息:

2020年1月1日,我们的生命中多了一个他,从此我们的世界又多了一份幸福的牵挂!这是上天赐予我们的最美新年礼物,感恩!新年真好!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汪峰开心抱着他口中“大胖小子”
汪峰开心抱着他口中“大胖小子”。(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她还贴出产后抱娃的3张照片,虽未有公开儿子的外貌,但照片中可见一家四口温馨的模样,包括汪峰开心抱着他口中“大胖小子”,还有女儿“醒醒”在一旁轻抚弟弟脸庞的亲密互动。

随后汪峰也开心转发妻子的帖文,留言道“第二次站在妻子身边,紧握着她的手,迎接宝宝的降临。再一次感受到母亲的艰辛与伟大。谢谢老婆,谢谢你在20年代第一天这么好的时刻带给我带给这个家一个超级健康,嗓音嘹亮,七斤二两的大胖小子,开心极了,顺产母子平安。祝大家新年快乐。”

女儿“醒醒”在一旁轻抚弟弟脸庞的亲密互动。
女儿“醒醒”在一旁轻抚弟弟脸庞的亲密互动。(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为“黑心假疫苗事件”发声 意外引发网友呛声

据了解,章子怡已非首次卷入小粉红掀起的“爱国”事非, 早在2016年大陆地区爆发黑心假疫苗事件后,章子怡当时就透过微博发文,表示她为着放心,当时3个月大的女儿醒醒是到美国接种疫苗,结果在网络引来一阵的讨论。

同日,她又在微博下留言表示:“中国疫苗安全问题,前科累累,现状堪忧,我自己的微博就发过好几次。面对如此众多关于疫苗的恶性案件,国家监管在哪?为什么类似的事情屡禁不止?在生产、流通的环节上如何从制度上阻止恶性案件的发生?”引来网友批评她“不爱国”,向她呛声“勿回中国”。

2018年时,大陆再度爆出给孩童施打的白喉、百日咳、破伤风三合一疫苗也是黑心疫苗,章子怡当时在微博爆粗口写下:“告诉我给孩子的疫苗都造假,还有什么不可以!?TMD。”汪峰也痛心表示:“这个时代缺的不是财富,而是良心!!!”

赴美产子引热议 网友箭指央视主持人董卿

网友起底董卿以“赴美学习深造”为由,实则美国秘密生子一事,猛烈批评她这种忽悠国人的行径。
网友起底董卿以“赴美学习深造”为由,实则美国秘密生子一事,猛烈批评她这种忽悠国人的行径。(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虽然大多数粉丝都恭喜她再添一子,但在美国产子一事还是引发不少热议。还有网友因此起底中共央视主持人董卿,由于她曾在自己的节目中大谈“爱国”,2014年却以“赴美学习深造”为由,实则美国秘密生子一事,猛烈批评董卿这种忽悠国人的行径。

海内外网民对此留言抨击:

“在美国生孩子没错,孩子拥有美国国籍也没错,错的是,董卿虚伪地在舞台上侃侃而谈民族精神大谈爱国。”

“董卿在教育她的孩子要爱国,不知道她说的是哪个国?”

“好多央视主持人子女都移民到海外,还口口声声说爱国,其实骨子里是崇洋媚外,想想觉得好滑稽!”

“这主持人就和千万中国有钱有权人一样,在国内忽悠普通百姓爱国爱党,私底下钱和家属早都输出了,两面派,反应出对未来没信心。”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