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香慈怀二胎喊幸运 揭保密胎儿性别的原因(图)

发表:2020-01-19 1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香慈怀二胎,坦言每一天都期待看到宝宝那一刻。
刘香慈怀二胎,坦言每一天都期待看到宝宝那一刻。(图片来源:刘香慈脸书)

刘香慈日前挺着7月孕肚录卫视《请问你是哪里人》,透露怀二胎期间,受到好友Janet影响,刻意不让医护人员告诉她宝宝性别,挺7月孕肚被误当已生玩了。16日晚她有感而发在个人脸书上坦言自己很幸运,拥有不会孕吐体质。

现年35岁的刘香慈(1984年1月13日生)是台湾女演员,现居台北市。其妹妹刘方慈是新闻主播。刘香慈自14岁起参加各种美少女比赛,18岁与民视签约,星海沉浮多时,参与民视多部戏剧演出。拥有美丽脸孔、姣好身材,便迅速在网络上窜红。在2004年起,接拍民视八点档连续剧《欲望人生》但以配角为主,并不受到瞩目。期间主持《Go Go Japan》等旅游节目一年多。挟着《新兵日记》的高收视,让扮演魔鬼女士官的她演艺事业达到颠峰,开朗活泼又健康的外型,是继方季惟等前期歌手后受瞩目的新一代军中情人。也以略带野性的小麦肤色,健美性感的体态被封为台湾版洁西卡.艾芭。行情水涨船高后,陆续有代言活动、广告作品推出。

2016年11月27日与永信药品总经理钟威凯(Vick)结婚。2017年5月13日产下一子现年3岁儿子Teddy。现在正怀第2胎,预产期将落在今年4月。

刘香慈不知胎儿性别 挺7月孕肚被误当已卸货

刘香慈日前挺着7月孕肚跑通告,透露这次怀第二胎期间,因为受到圈内好友Janet影响,刻意请医护人员不要告诉她宝宝的真实性别,笑说:“因为她说肚型比较尖是生男生,皮肤好是女生,觉得很好玩,才会想玩一下。”也因为不知道宝宝的性别,刘香慈准备的婴儿用品都是中性的白色系或米色系,她说,如果届时生出男生就捡哥哥的衣服穿,若是女生也不担心,“反正现在电商发达,手指按一按隔天就到了”。

她怀孕7个多月,至今只胖7公斤,目前体重虽然迈入6字头,但身型完全看不出来,她笑说:“前天去吃尾牙,还有人跟我说‘恭喜你生完了’!”让她哭笑不得。

刘香慈这次选择自然产,产后没有打算“封肚”,并透露自己上限是生三胎,“但也不是说生就生,还是得看缘分”。

刘香慈庆幸拥有不会孕吐体质

刘香慈庆幸自己很幸运,拥有不会孕吐的体质。但是随着肚子越来越大,刘香慈感受到受贺尔蒙影响的骨盆底肌、下肢循环不良导致静脉浮肿、肚子挤压到肺部因此呼吸急促,“到了半夜小腿会抽筋必须赶紧起来补充钙粉。”

“这就像很多妈妈一样,很珍惜这样的时刻:你住在我的肚子里,我们之间有一条线连接着,我们的血流相通”,现在的刘香慈,感觉到宝宝活泼好动,宝宝则感受到她的喜怒哀乐,“进入倒数时刻,每一天期待看到你的那一刻,但我更会想念你在肚子里的每一秒。”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