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寻人、直觉找物的超能力(组图)

作者:Tara MacIsaac 发表:2020-05-11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女子拉克有一种奇特的超能力,能够凭借直觉找到丢失的物品。
有些人具有奇特的超能力,能够凭借直觉找到丢失的物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女子拉克有一种奇特的超能力,能够凭借直觉找到丢失的物品,并将它们归还原主,她还能够在中寻找失踪者的踪迹。

拉克说,如果从美国本土文化的角度看待,这些能力并不这么奇特。她说:“占主导地位的西方文化认为,物体和本性是无生命的。然而,我的土著朋友们看世界的眼光完全不同。在本性能够联通的世界中,可以与死者交流,而且物体带有信息,没有什么所谓的‘巧合’。”

一张照片让她心脏狂跳

拉克的职业是环境律师,同时也是一名考古学家。她对美国本土文物有浓厚兴趣,喜欢在古玩商场翻找宝物。有一次她发现一张照片,上面有一名脸上涂著作战油彩的美国土著士兵,身上佩戴着奖章。当她看着照片时,她的心脏一直狂跳。

她想起一名知名的美国土著,她在意念中询问是否应该把照片带给他。她感到他在回答:“不要。”相反,她的脑海里浮现出另一名朋友,后来她将张照片给这个朋友看,照片上的人物是他的孪生兄弟,二战期间在德国死亡。

这张照片原本属于朋友的妹妹。妹妹的前夫偷走了她的许多物品,并说他毁掉了这些东西,包括这张照片。妹妹以为永远看不到这张照片了。通过这样的“巧合”照片回到主人那里,这位妹妹觉得好像她的哥哥回来了。拉克说,照片抚慰了这位妹妹的悲伤。

拉克找到并且归还的许多物品,都有类似的弥补不公和愈合创伤的作用。

被偷走的传家宝

拉克的家在爱荷华州,一次她前往圣达菲,意外地不得不多留一天。在空闲的时间里,她决定去看看旧货店,在那里她找到了一面看起来很旧的美洲原住民使用的盾牌。

她再一次感应到,盾牌和她认识的一家人有关系。她给这家人寄去了盾牌的照片,并写道:“谁丢失了这面盾牌?”

盾牌是这家人的传家宝,传给其中一个儿子。六年前他驾驶卡车前往圣达菲修车时,小偷从他的卡车里偷走了盾牌。

拉克还找到了另一个被偷走的传家宝。偷它的人告诉物品主人,自己5岁的儿子把它打碎了。当传家宝被找回时,这对父子之间的嫌隙愈合了。

还有一次,一名去世亲人遗留给孩子的一件物品丢失了。拉克说:“为孩子找回这件物品,就是给孩子找回爱的保佑和爱的纪念,对他的抚慰作用十分巨大。”

就这样,拉克已经找回了四个部落的70件物品。

拉克说,很难描述吸引她注意到这些物品和联想到物主的直觉。“就像我听到或看到什么东西,有时物品就像磁铁一样吸引我的感觉。我经常可以感到那些信息,在向我展示某人。”

拉克的能力并不局限于美洲原住民的旧货古物,似乎是一种天才能力帮助她尽快找到她所需要的东西。她说:“我的能力是罕见的,但我不认为我是唯一的一个。”

美国本土文化中有“发现者”一说,有人通过在梦中看到物品的地点而找到丢失的桦树皮卷。
美国本土文化中有“发现者”一说,有人通过在梦中看到物品的地点而找到丢失的桦树皮卷。(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到了失踪的人

拉克知道美国本土文化中有“发现者”一说,有人通过在梦中看到物品的地点而找到丢失的桦树皮卷。拉克没有梦到她找到的物品,但她梦到了失踪的人,并且帮助找到了他们。

她梦见她在墨西哥的朋友正在帮助流落街头的孩子,有10个4-14岁的孩子失踪了。在她的梦中,她看到通往一个房间的路,她看到一名艺术家。

她向朋友们描述了这个奇怪的梦,他们知道了应该到当地哪所建筑里寻找孩子。10个孩子确实进入了这栋被遗弃的建筑物,就在拉克描述的这间房间里。该建筑物已经坍塌,孩子们被找到时已经被困在那里4天。

拉克希望,她的经历可以鼓励那些有类似能力但不明白它们的年轻人来使用这种能力。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