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里有闲置手机平板电脑吗?加医生求助(图)

发表:2020-07-25 0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 ICU 手机 平板电脑
图为美国康州一医院ICU病房,医护人员在用平板电脑帮病人与家人视频。(图片来源:John Moor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25日讯】对某些人来说,家里的旧手机也许是无用的东西;但对于那些躺在病床上的中共病毒患者来说,旧手机可能给他们带来温暖。因为这些病人不得不一个人孤零零的躺在床上,很多时候亲人不得探视,这时手机或平板就成了病人和家人保持联系的唯一工具。然而并不是所有患者都使用智能手机,于是有加拿大医生呼吁,希望民众可以捐赠旧手机或平板电脑,给有需要的病人。

据加拿大媒体报道,Simerpreet Sandhanwalia博士说,在病毒大流行过程中,急诊室医生最痛苦的经历之一就是给卧床不起的患者做治疗。对患者而言,最糟糕的情况是他们需要戴上呼吸机,在病房里孤零零独自一人面对病痛。

为了帮助患者,医生会打电话给患者的家人,在某些情况下,医生们实际上是在使用自己的手机设备,通过Facetime等应用程序来连接患者家人,因为并不是每个患者都使用智能手机。

据多伦多的大学健康网络(UHN)的官网显示,其旗下的多间医院禁止患者的亲友探望患者,除非他们是“必要的护理伙伴”(Essential Care Partners)。“必要的护理伙伴”是指重病人的家人、朋友、邻居、私人护工等。

考虑到患者的实际困难,她和其他医护人员一起参与启动Frontline Connect Canada。他们在线呼吁人们捐赠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以帮助患者和医生在疫情期间与家人进行交流。

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向安省的四家医院和63家长期护理机构捐赠了超过275种设备。

Simerpreet Sandhanwalia博士说,这对患者有多大的帮助是无法估量的。当病人看到关爱他们的家人时,你就会看到他们脸上幸福的表情。

责任编辑:江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