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传奇行动”除暴不手软 至今逾千人被捕(图)

发表:2020-08-20 17: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于8月19日宣布,自7月发起“传奇行动”以来,当局已在各大城市逮捕逾千人,至少有217人被指控触犯联邦罪行。(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国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于8月19日宣布,自7月发起“传奇行动”以来,当局已在各大城市逮捕逾千人,至少有217人被指控触犯联邦罪行。(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编译/综合报导)据福克斯新闻报导,美国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于8月19日宣布,自7月发起“传奇行动”以来,当局已在各大城市逮捕逾千人,至少有217人被指控触犯联邦罪行。

同时,美国烟酒枪炮及爆裂物管理局(Bureau of Alcohol, Tobacco, Firearms and Explosives,ATF)也查获了近400支枪械。

美国司法部的新闻稿透露,巴尔于7月8日发起一项执法行动,让联邦执法机构和地方官员合作,旨在打击在各地持续多时的暴力犯罪。取名“传奇行动”(Operation Legend),是为了纪念4岁的传奇.塔利费罗(LeGend Taliferro)。

6月29日清晨,传奇.塔利费罗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城(Kansas City)的家中熟睡时被枪杀,震惊全美。

上周,22岁的嫌疑犯埃利斯(Ryson Ellis)在杰克逊县(Jackson County)被提控二级谋杀罪名,目前被扣押在塔尔萨县(Tulsa County)监狱。

巴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近期许多城市的犯罪率攀升,夺走了数以百计的无辜生命,传奇就是一个重要的象征。”

巴尔说,涉嫌杀害传奇的凶手被逮捕,意味着当局的努力获得了成果。虽然这次的逮捕行动无法让传奇重生,但是,他的案例证明,各执法部门可以团结起来,将街头暴力罪犯绳之以法,让我们的社区更安全。”

“传奇与所有受害者的生命都同样重要。”他说:“他的名字应该被铭记,而他的死亡,与其他无辜受害者一样,对所有美国人而言都是无法接受的。”

针对“传奇行动”,巴尔表示,联邦政府已对美国9个城市派遣了来自FBI、ATF、缉毒局(Drug Enforcement Administration,DEA)和美国法警局(US Marshals Service)的1000多名特工,与州及地方合作单位合作调查谋杀和殴打案件。

据《ABC新闻》8月20日报导,传奇.塔利费罗的母亲查伦.鲍威尔(Charron Powell)于19日的记者会上,也感谢执法人员让嫌犯落网。

她表示:“虽然我们的儿子再也回不来了,但是已卸下心头的重担。”

行动跨越9大城市

针对暴力犯罪率激增,巴尔认为有很多原因,其中包括“州和地方疫情隔离令所引发的压抑心理爆发”、法院和检察官过早释放危险罪犯,以及蓄意“妖魔化警员、削减警员资金预算”的力量。

他表示,“传奇行动”是联邦政府对应暴力犯罪率上升的核心行动,任务是挽救生命、解决罪案,并在更多人受害前让犯罪者远离街头。

他说:“我们在州和地方部门不断地支持和加强执法合作关系,而不是妖魔化警员,以及削减警察部门的资金预算。"

由司法部发起的“传奇行动”始于堪萨斯城,并于7月22日扩展至芝加哥(Chicago)和阿尔伯克基(Albuquerque);7月29日扩展至克利夫兰(Cleveland)、底特律(Detroit)和密尔沃基(Milwaukee);8月6日扩展至圣路易斯(St.Louis)和孟菲斯(Memphis),至今已逮捕逾1000人。

8月14日,印第安纳波利斯(Indianapolis)宣布加入行动,因此“传奇行动”已跨越9座城市。

在堪萨斯城,共43人被指控联邦罪;在芝加哥,61人在联邦法院被起诉;此外,阿尔伯克基16人、克利夫兰32人、底特律22人、密尔沃基11人、圣路易斯25人,以及孟菲斯7人,总结8座城市共217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