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任暴乱 川普或限制纽约、西雅图等市联邦拨款(图)

发表:2020-09-03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要求审查和限制西雅图、波特兰、纽约和华盛顿特区等持续发生暴力活动城市的联邦拨款。(图片来源:BRENDAN SMIALOWSKI/AFP/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川普要求审查和限制西雅图、波特兰、纽约和华盛顿特区等持续发生暴力活动城市的联邦拨款。(图片来源:BRENDAN SMIALOWSKI/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三(9月2日)颁布备忘录,要求审查和限制西雅图、波特兰、纽约华盛顿特区等持续发生暴力活动城市的联邦拨款。

“福克斯26休斯顿”新闻网报导,川普总统在给司法部长和白宫预算主任的备忘录中,要求对提供给西雅图、波特兰、纽约和华盛顿特区的所有联邦资金进行审查。

他表示,联邦政府必须对预算案进行审查,因为那些城市允许无政府状态,允许暴力和破坏。

西雅图、波特兰等四个城市都由民主党执政,川普的决定,意味着可能将收回这几大城市的运转资金。

在整个暑假期间,暴力抗议活动在这四个城市持续进行,导致这些城市经历了不同程度的暴力和财产破坏。

川普:不允许联邦拨款资助失去法治的城市

川普在备忘录中写道:“我的政府将不允许联邦税款资助那些失去法治和秩序的城市。”

备忘录发布之际,川普指责民主党在此问题上软弱无力,并强调了法律和秩序的重要性。

总统星期二晚在推特上说:“我的政府将竭尽所能,防止脆弱的市长和无法无天的城市让无政府主义者伤害人民、烧毁建筑物、破坏社区生活和企业的同时,又从联邦政府手中得到联邦资金。”

川普的备忘录要求管理预算的办公室主任在14天之内向执行部门和机构发布指导,提交详细说明向西雅图、波特兰、纽约市、华盛顿特区提供的联邦资金报告。

“联邦政府每年向各州和地方提供数千亿美元的资金,用于资助住房、公共交通、职业培训和社会服务等各种计划。”备忘录说:“这些是美国纳税人的金钱,这些人将他们的钱委托给联邦政府,为社区和公民服务。”

确认无政府主义管辖区清单

备忘录说:“保护美国人的生命和财产免受非法暴力和破坏行为,是政府的政策和宗旨。没有法律和秩序,民主就无法运转。”

“很不幸,无政府状态最近一直困扰着一些州和城市。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几个州和地方政府助长了他们地区内的暴力和破坏活动。他们不执法处理暴力,还剥夺警察部门的权力,并削减警察经费,拒绝接受联邦政府的执法援助。

该备忘录还呼吁确认在美国的“无政府主义司法管辖区”,呼吁司法部长发布“允许暴力和破坏财产行为、并拒绝采取合理制衡措施”的州和地方管辖区清单。

在确认这些地区之后,备忘录要求预算主任发布指导,如何限制这些“无政府主义管辖区”联邦拨款。

消息发布后,这些城市的市长和州长发表言论批评川普政府的决定。

西雅图市长珍妮・杜尔坎(Jenny Durkan)表示此举分散了应对武汉肺炎疫情的注意力。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则说川普的决定为“非法的(政治)特技”,他说:“从一开始,川普总统就一直在积极寻找管道来惩罚纽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