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传片拼凑美国电影“空袭关岛” 川普:想玩游戏问题就大了(图)

发表:2020-09-22 1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宣传片拼凑美国电影“空袭关岛”川普:想玩游戏问题就大了
中共空军官方微博帐号发布“轰-6K”模拟轰炸关岛的影片,但被抓包多段场景来自于美国电影。(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看中国2020年9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近日中共空军官方微博帐号“空军在线”上传“战神轰-6K,出击!”的影片,模拟轰炸机空袭美军关岛基地的状况,向美国叫嚣的意味浓厚。对此美国总统川普21日回应说:“如果他们想玩游戏,那他们问题就大了”,他还再度责怪中共将武汉肺炎传播到全球188个国家,并对习近平“感到生气”。

中共空军官方微博9月19日释出“战神轰-6K,出击!”影片,宣称中共空军是中国天空安全的捍卫者,空军有自信且有能力保卫中国空域。影片发布后被眼尖网友发现,该片多段场景来自好莱坞电影,引发民间热议,之后被删除。

影片中可以看到轰-6K在磅礴的配乐下缓缓起飞,在萤幕上锁定目标后立即发射飞弹,鸟瞰弹着点形似关岛,然而片中有不少模拟画面竟参杂着美国电影片段,包括“变形金刚2:复仇之战”(Transformers:Revenge of the Fallen)、“绝地任务”(The Rock)及“危机倒数”(The Hurt Locker)等。

据《NewTalk》报导,美国总统川普接受《大众与朋友》专访时,被主持人问到如何应对来自中国的威胁,他回答:“这个嘛,我不会告诉你的,如果他们继续玩下去,OK,那他们就会遇到一些大问题,如果他们想玩游戏的话,他们的问题就大了。”川普还说:“你只需要在新闻上关注那些,你可能会成为第一个知道(美国如何应对中共)的人。”

此外,在专访中,川普(特朗普)也回应美国参议院外交委员会公布的武汉肺炎报告,他说:“我每次都会这么说:‘我对习近平感到生气。’因为他们本来可以制止,且可以轻易制止(疫情)的。”他接着强调:“他们(中国)阻止了它(病毒)再回到自己的国家,但是他们并没有阻止它走向世界,他们并没有阻止它在欧洲和世界各地(传播),确切地说是全球188个国家,他们没有阻止它,各国都被摧毁了。”

法新社报导说,这部影片是由“中共空军政治工作部宣传文化中心”精心制作,内容炫示中共空军的中程及长程轰六轰炸机(H-6),在微博上累计472万次点阅。不过,到21日晚间,微博已经删除了这部影片。

网友质疑中共官方使用美国电影的作法不妥,纷纷表示:“这个影片简直尴尬死了”“我们的强国梦原来是经由编辑美国电影片段拼凑而成。”

另有网民写道:“我们用美国好莱坞电影片段宣传国内军机,何必呢?”还有用户质疑:“这是我国宣传影片,为何不用我们自己的影像?”“首先对外发布影片不能出现电影镜头除非拿到授权,第二共军宣扬战力的影片出现美国电影镜头属实欠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