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皆兵?北京明年实名购煤气罐

发表:2020-09-26 1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9月26日讯】早在2012年,北京就实施了“实名制”购买菜刀。近期中共陷内外交困,进一步加强对民众的管控,从明年开始北京将实施“实名制”购买煤气罐

9月25日,中共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通过《北京市燃气管理条例》,该条例规定北京“煤气罐”实施实名购买制度,燃气供应企业应“如实记录用户基本信息以及用户持有气瓶的数量”等。

条例还规定,燃气供应企业定期免费入户安全检查,用户无正当理由不能拒绝安检。或者存在安全隐患且用户拒不整改的,燃气供应企业应当对其暂停供气或者限制购气。

该条例将从2021年1月1日起施行。

其实早在2012年,作为首都的北京就实施了“实名制”购买菜刀。2017年中共十九大前夕,当局已下令北京各超市将各种刀具全部下架,直到中共十九大结束;而新疆的民众除不能买刀带刀外,家用刀具还要打上身份证号码或二维码。

去年十一(即中共建政70周年)前夕,北京当局更是草木皆兵,除禁止超市贩卖刀具,禁止放飞鸟类、风筝,不能使用无人机,限制病人“只出不进”等外,连“上厕所都要实名制”。

该规定称,民众想使用北京的公共厕所,必须先提供身份证做登记,包括手机号码、大便还是小号及如厕时间等全都要记录下来,若是在厕所内待的时间过长,还必须要写一份200字以上的说明书,解释为何在厕所内待这么长时间。

事实上,近年民众抗暴升温,煤气罐也的确是民众反抗中共暴政的一种工具。此前,不少拆迁民众与地方政府对抗时,用煤气罐与之对峙,有的甚至引爆煤气罐。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