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公民网购美国旗支持川普 有人吓坏了(图)

发表:2020-10-11 0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 国旗 重庆 网购
近日重庆有一群公民为表达支持川普在网络上订购了美国国旗,结果引起警方注意。(图片来源:PETER PARKS/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1日讯】美国总统川普10月2日确诊武汉肺炎后,重庆有一群公民为表达支持川普,计划聚会时拿出美国国旗拍照留影。没想到,随后便传出负责订购美国旗的黄洋遭到当地国保传唤和威胁。对此,有知情者向外媒透露了详情。

重庆杨先生向美国媒体《The Epoch Times》爆料,10月6日下午2点多,黄洋接到渝北区国保电话,让其马上前往渝北区公安分局。 “黄洋3点钟到了渝北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原来是他在网上帮朋友买了几十面美国国旗的事,惊动了市公安局国保。”

杨先生称他怀疑黄洋及其友人手机长期遭警方监听,因此才得知他们要买美国旗支持川普,“问话过程倒不复杂,就问了他具体购买的数量和规格,...到晚上七点钟才做完笔录。”

杨先生还说,“面对国保的威胁,黄洋直接答复他们:在中国大陆,就连你们的顶头上司,国保头子公安部副部长孙立军、重庆市公安局长邓恢林这些人都是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你们跟我差不多,也是朝不保夕,有啥值得你们嘚瑟的?”

“黄洋网上购买的美国国旗是中国大陆生产、销售,那么使用美国国旗就涉嫌违法犯罪了?”杨先生疑惑说,“为啥他帮朋友购买美国国旗会引起有关部门重视,甚至惊动市局?中共流氓政权已经掌握了枪杆子、笔杆子、刀把子、钱袋子……究竟还怕什么?”

目前此事已成为重庆民间茶余饭后的笑谈,他们甚至调侃说:“对于邪恶的中共流氓政权来讲,美国国旗就好比驱鬼的符箓,既然它们害怕,我们为啥不多买点呢?有备无患。”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