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愈后首次公开演讲 支持执法人员 不要社会主义(图)

发表:2020-10-11 04: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0月10日,川普总统在白宫阳台向支持者们发表演讲,支持执法人员,支持法律和秩序。这是川普总统愈后的首次公开演讲。(图片来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2020年10月10日,川普总统在白宫阳台向支持者们发表演讲,支持执法人员,支持法律和秩序。这是川普总统愈后的首次公开演讲。(图片来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川普总统周六(10月10日)在白宫举行了他自从感染武汉肺炎完全康复后的第一次公开演讲。川普在演讲中大声称赞美国执法人员,他还警告美国人不能让民主党赢得大选,不能让民主党把美国变成社会主义国家。

川普总统于本周一(10月5日)从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出院回到白宫。白宫医生团队周四(8日)评估认为,川普总统可以从周六(10日)开始安全重返公共场所的活动。

在周六以前,川普总统已经在电视、广播和视频中多次露面。

周六下午,川普总统出现在白宫的蓝厅阳台上,他摘下口罩后向外面的数百名支持者致意并发表了题目是“为法律和秩序而和平抗议”(a peaceful protest for law&order)的公开演讲

川普演讲时,场面热烈,支持者们情绪高昂,他们不时发出“再来四年”(Four more years!)和“我们爱你”(We Love you!)的呼声。

谈到执法人员时,川普说:“我们支持你们,我们为你们感到荣幸,这是一项危险的职业。”

川普还说:“他们(执法人员)做得非常出色,我只想代表今天在这里的所有人感谢他们,这就是我们有安全的原因。

在演讲中,川普还鼓励听众们都去投票,击败民主党。川普指民主党的议程是走向犯罪和贫困的灾难性做法。

川普警告说,如果让民主党人在11月赢得白宫,那么美国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在其他方面诸如水力压裂法、能源和学校选择等问题上,都将面临灾难。

川普说:“我们不能让我们的国家成为社会主义国家,我们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来参加这次川普阳台演讲的与会者们都接受了严格的健康检查,包括必须填写健康调查表和检测体温。他们还被要求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

在华盛顿DC,集会人数受到限制,不能超过50人,并且都必须要戴口罩,但是DC的这类规定不适用于联邦土地。

川普总统10月2日凌晨宣布确诊感染武汉肺炎病毒,2日晚间转入沃尔特.里德军事医院接受住院治疗,5日晚间出院回到白宫。

在周六的演讲中,川普还特别感谢在他接受治疗期间给予他支持的人们。川普还提到他住院期间乘车出去向在医院外面的支持们打招呼表达谢意的事,此事让川普受到左派媒体的强烈攻击,川普在这次演讲中也强烈反击说:“我本想再做一次的,让我告诉你吧。”

川普在这次白宫演讲中传递给选民的主要信息之一是:他是一名维护法律和秩序的总统候选人,他保护警察和执法人员,他要在发生骚乱和暴力犯罪增加的地方恢复法律和秩序。

而民主党在这方面的议程则是要削减警察经费,虽然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不承认这一点,但是发生骚乱和暴力犯罪增加的地方基本上都是民主党主政的地方。

这个周六的白宫演讲标志着川普愈后重返公共活动的开始,现在距离11月3日的大选只有三个多星期了。白宫演讲之后,川普总统还将于下周一(12日)到佛罗里达举行竞选集会。佛罗里达是重要的战场州之一。

川普和拜登之间的总统辩论安排出现一些变化,原计划的三场辩论现在只有两场了。原定10月15日市政厅会议形式的第二场辩论先是被总统辩论委员(CPD)改为虚拟辩论形式,川普总统不同意,他认为这会让拜登作弊。川普坚持面对面辩论后,CPD在周五(9日)晚间取消了第二场总统辩论。

根据CPD,原定10月22日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Nashville)贝尔蒙特大学(Belmont University)举行的面对面辩论的安排不变,届时,川普和拜登都来参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