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周子瑜被冠五星旗“全球百大票选”染红(组图)

发表:2020-10-16 2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电影评论网站“TC Candler”每年都会选出全球百大“最美脸孔”和“最帅脸孔”,2020入围的台湾艺人,包括林志玲、周子瑜、蔡依林等全都被标志为中共的五星旗,引发台湾网友不满。
美国电影评论网站“TC Candler”每年都会选出全球百大“最美脸孔”和“最帅脸孔”,2020入围的台湾艺人,包括林志玲、周子瑜、蔡依林等全都被标志为中共的五星旗,引发台湾网友不满。(图片来源:Getty Images/维基共享资源/АлыйКороль/CC BY-SA 4.0/IG截图)

美国电影评论网站“TC Candler”每年都会选出全球百大“最美脸孔”和“最帅脸孔”,每每榜单还没出炉前就先引发话题焦点,不料在TC Candler Asia官方帐号公布的最新入围榜单里,2020入围的台湾艺人,包括林志玲、周子瑜、蔡依林等全都被标志为中共的五星旗,引发台湾网友不满。

据悉,“TC Candler”2019年时首度举办了“亚太地区”的评选活动,对于亚洲此版本的偶像明星相信大家都会比较熟悉!这个“全球百大最帅与最美脸孔”的票选,去年还曾经出现山寨网站,提前公布获奖结果,不过得奖预测并不全然相符,惨遭打脸。

2020年最新的TC Candler全球百大“最美脸孔”和“最帅脸孔”票选活动目前仍在进行中,台湾艺人表现不俗,包括林志玲、蔡依林、周子瑜、田馥甄、昆凌、吴映洁等皆入围,男星入围的则有张震、陈柏霖、林宥嘉、张孝全、周汤豪和王力宏等。

为了替亚太地区的明星催票,大陆微博还特别开设了专区帐号,不过,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所有入围台湾明星,国籍标志全被删改为中共的五星红旗,,而不是中华民国国旗,主办单位大吃台湾艺人的豆腐的行径,令台湾网友大感不满,纷纷提出抗议,到IG狂刷中华民国青天白日满地红的国旗,替台湾艺人“正名”。

台湾网友大感不满,纷纷提出抗议,到IG狂刷中华民国青天白日满地红的国旗,替台湾艺人“正名”。
台湾网友大感不满,纷纷提出抗议,到IG狂刷中华民国青天白日满地红的国旗,替台湾艺人“正名”。(图片来源:IG截图)

据了解,该项选美活动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在粉丝群中算是公信力不错的票选活动,不过去年就有网友发现,“TC Candler”疑似向北京当局表态输诚,原因是,去年台湾艺人周子瑜拿下“全球百大最美脸孔”时候,主办单位就擅自将周子瑜的国籍标示上就采用了“双重国籍”的标示法,恶意的将中华民国的国旗与中共五星旗都挂上,引发不少网友反弹。

对于网友的批评,“TC Candler”官网对外的说明方式,采用的是倾向中共的态度,因此才擅自将台湾明星冠上五星旗。没想到今年行为更加离谱,亚太区帐号已经直接把青天白日满地红的国旗消失,仅留下了中共的五星旗,甚至表示对于相关旗帜疑问将不再予回复。网友忍不住狂酸:“很自以为是的选美”、“反正就是吃你豆腐”、“主办单位上五星旗之后,可以感觉到自嗨吗”、“人民币真香”、“中共插手,一点也不意外”。

每年电影评论网站TC Candler都会进行“世界百大最美脸蛋”票选,今年度入围的台湾明星却都被标示上五星旗,引起网友怒轰。
每年电影评论网站TC Candler都会进行“世界百大最美脸蛋”票选,今年度入围的台湾明星却都被标示上五星旗,引起网友怒轰。图为蔡依林。(图片来源:中央社)

本次“全球百大最帅与最美脸孔”还有哪些艺人上榜呢?

【亚太最美脸孔前20名】

第11名到第20名分别为迪丽热巴、郑爽、“BLACKPINK”Rosé、程潇、新垣结衣、盖儿加朵、太妍、董卿、IU以及杨幂。

▼第10名“Red Velvet”Irene

▼第9名邓紫棋

▼第8名古力娜扎

▼第7名石原里美

▼第6名“少女时代”润娥

▼第5名何穗

▼第4名Angelababy

▼第3名“BLACKPINK”Jennie

▼第2名“IZ*ONE”宫胁咲良

▼第1名“BLACKPINK”Lisa

【亚太最帅脸孔前20名】

第11名到第20名则为“EXO”伯贤、李现、羽生结弦、王一博、罗志祥、易烊千玺、“NCT”李泰容、“EXO””灿烈、木村拓哉、阿米尔罕。

▼第10名“NCT”中本悠太

▼第9名“Hey!say!Jump”山田凉介

▼第8名迪玛希

▼第7名“防弹少年团”金泰亨(V)

▼第6名“防弹少年团”田柾国

▼第5名邓伦

▼第4名“GOT7”王嘉尔Jackson

▼第3名山下智久

▼第2名“EXO”吴世勋

▼第1名肖战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