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卫健委副主任周林落马

发表:2020-11-09 2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1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11月9日,官方通报,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周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重庆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今年以来,医疗领域掀起反腐风暴,多位卫健委官员落马。

大陆媒体11月9日引述重庆市纪委监委消息,做上述报导。对于周林所涉何事被查,目前尚无官方说法。

周林最后一次露面是在11月4日,当日他出席两个会议。周林主持重庆市医院评审工作推进会议后,又主持召开重庆市卫生健康委武汉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会。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55岁的周林,湖南望城人,毕业于第三军医大学,毕业后入职第三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曾任副院长、教授、研究员,2008年12月晋升该院院长。10年后,2018年10月,周林任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为正厅局长级。在重庆市卫健委领导中,他排名第二。

周林落马后,网友纷纷评论说:“这种又有职称又有官职的人贪污太容易了,左手套右手,一年贪污几个亿不是问题。”

“该单位系统就这一个‘苍蝇’吗?不拖泥带水吗?”

“周林还担任过第三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院长,还要查查他手上有没有患者的人命!”

近几个月,已有多位卫健委的官员被调查被撤职,除了疫情防控不力被撤,还有多位因贪腐落马。

10月14日,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隋振华因青岛爆发疫情被停职,接受进一步调查。隋振华曾任山东省青岛市林业局局长,去年1月任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8月30日他被任命为青岛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

8月21日,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惠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审查和调查。

7月29日,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云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

7月15日,天津市河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王雅洁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调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