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北卡罗来纳州最大教师工会信奉共产主义(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2-05 0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命贵
2020年6月9日,纽约市布鲁克林大桥上的黑命贵抗议活动。(图片来源:维基百科/Stan Wiechers/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2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美国北卡罗来纳州(North Carolina)最大的教师协会的副会长,是一个自称是马克思主义活动家的人,他与一个遵循马克思和毛泽东教义的 “革命社会主义 ”组织“解放之路(Liberation Road)”有联系。

据美国《国家脉动》(National  Pulse)2月3日报导,这位 “革命者”普罗菲特(Bryan Proffitt),领导着北卡罗来纳州教育工作者协会(NCAE),该协会拥有43000多名会员,年收入超过800万美元。

用社会主义灌输您的孩子

普罗菲特曾担任达勒姆教育工作者协会(Durham Association of Educators)主席,并在2004年至2015年期间担任教师,还在达勒姆公立学校中获得了年度教师奖的入围资格。

然而,在课堂之外,普羅菲特堅定地致力於促使美國國內向社會主義轉變。

“我们是美国的革命社会主义者,致力于争取建立一个社会财富不在少数亿万富翁手中,而是由人民控制的社会制度,”普罗菲特的“解放之路”提供了这样的描述。

“解放之路”还把共和党人看成为“主要敌人”:“在统一战线的框架下,我们把由资本和中产阶级中最反动的右翼种族主义者组成的新同盟(联合在共和党内的)确定为主要敌人。我们用这个词来强调,这个国家(美国)的右派植根于种族主义的纲领和战略。”

更重要的是,该团体透露,它遵循的是毛泽东的教导:“从毛泽东那里学到了群众路线和统一战线的方法 -- 如何从工人和广大群众的经验和见解中学习,让广大群众提出诉求、进行斗争,范围尽可能广泛和包罗万象,并真正挑战现行制度;以及洞察到社会主义国家下的过渡性生产关系会产生新的剥削者,必须防止他们恢复资本主义。”

“解放之路”补充说:“从领导前进的无数先驱斗士身上,我们也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这些人不只包括马克思、列宁和毛泽东,还包括马尔科姆-X、埃拉-贝克、阿米尔卡-卡布拉尔、马里亚特吉、格拉姆西、何塞-马蒂、弗朗茨-法农、迪格纳-奥乔亚、贝尔塔-卡塞雷斯,以及许多许多人。”

普罗菲特为“解放之路”撰写了白皮书,希望这些白皮书能够 “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到关于组织和我们建立革命运动所需的对话中来”。

“为了透明性起见,我们是解放之路的年轻领袖,这是一个革命组织,成员遍布美国各地。但更重要的是,我们是你们......是青年和左派,”文章的开头说。

瞄准学校

在文件中,他指导“同志们”如何成功地在美国及其他地区实现社会主义:“确定并支持人民运动的新领袖。研究问题、设想长期的解决方案,并制定一个方案,为我们需要的变革而组织起来。在这些组织中,每个人不一定是万能的,文化工作者与组织者和有才干的管理者并肩站在一起,每个人都努力填补对方的空白。互相支持,互相爱护。协调和扩大。通过创建一个革命者可以跨越不同运动和地域进行联系的场所,整体大于部分之和。”

他还谈到了针对学校的特殊意义:“与社会运动组织、社区组织、工会、学校和革命组织中的人,建立一个共同项目或运动。把项目建立在当地调查问题的基础上,大家可以一起发展和努力。我们需要更多的基地建设,更多的群众运动。这样才能创造一个让人们改变自己现实的空间。革命者们一起,在这里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与那些以前没有做过这种工作的人一起做这种工作,将有助于建立信任和持久的政治关系,可以把我们带到更高层次的斗争中去。”

普罗菲特在2008年也接受了采访,作为 “战斗传统的继承人: 北卡罗来纳州社会正义活动者的口述历史”项目的一部分。在采访中,他坚持认为 “资本主义必须消失”,然后呼吁建立一个革命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