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又丢笔记本:回忆录自白“美丽的事物”是什么(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2-07 2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亨特
乔·拜登和他的儿子亨特。 (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Andy Wong・Pool)

【看中国2021年2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综合)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将在4月出版一本名为《美丽的事物》(Beautiful Things)的回忆录。但《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的专栏作家史密斯(Kyle Smith),获得了独家先睹为快的机会,这要归功于他在一台笔记本电脑上发现的草稿,这台电脑被遗弃在威尔明顿市(Wilmington)外1号公路的Ba・Da・Bing香槟房里。在这里,史密斯分享了该书第一章的独家节选。

据《纽约邮报》上史密斯2月4日的文章里转述的亨特电脑里《美丽的事物》的开头说,“你们中有些人想知道为什么我把这本回忆录叫做‘美丽的事物’,而不是‘傀儡的乌克兰生意’或者‘不是好儿子・・另一个’。有些小丑甚至告诉我,我应该叫它‘保护笔记本电脑安全的十种简单方法’(第1条:不要狂欢,而你忘了把它放在维修店里一年了)。”

“哈,哈!内部笑话。你可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因为爸爸的媒体团队也被称为‘媒体’。他们(帮我)搞定了,所以全国只有一家新闻机构提到了我的笔记本。《纽约邮报》的那些混蛋们,应该知道不能和B队的人打交道。我是说B队,我并不是暗示奥巴马一家是A队,我们是一堆可悲的猥琐的政治残余,就像你去地毯店买东西时,有一个布满灰尘的角落标着‘残屑’。当然,上一任第一夫人是超有魅力的,和碧昂斯(Beyoncé)混在一起,上过哈佛法学院什么的,但是・・你知道我继母(现在的第一夫人)是个医生吗?不幸的是,她不是那种能给你开维柯丁(Vicodin)处方的医生。(我问过了)”

据维基百科解释,维柯丁的成分是氢可酮,具有成瘾性,有可能造成身体和/或精神上对药物的依赖。服药时不要多于处方量,也不要超出医生指导的服药期。如果在连续服药数星期后突然停药可能产生戒断反应。

“我称这本书为‘美丽事物’是因为我聪明了。我不再是一个30岁的无赖、可卡因迷和影响力贩子。现在我已经是一个51岁的无赖和影响力贩子了,我已经学会了欣赏一些更美好的东西。是的,吸食可卡因和把脱衣舞女郎肚子搞大在我心中还有一席之地,但如今,美的东西变得更加重要。你见过一颗2.8克拉的钻石,价值8万美金吗?真的是闪闪发光。它是一个美丽的事物(Beautiful Things)。”

“我和把它送给我的人、一个叫叶简明的中国富豪的友谊也是如此。只有仇恨者不明白友谊是一件美丽的事物(Beautiful Things)!”

“叶简明经营着一家能源公司。我对能源懂得不多,但我对权势很了解,如果你懂我的意思。我爸爸就要开始竞选总统了。这让我很受中国商人的欢迎。我经常说‘哟,叶!’这是我们兄弟之间的事情,开玩笑之类的。他就会说:‘哟,卖儿子!’他的英语不是很好。”

“就说,我的老伙计叶怎么了?谷歌称,叶‘与中国军方和情报部门有关系,曾任中共华信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直到2018年初被中国当局拘押后失踪。’现在好了。我绝对不会从一个腐败的中国间谍手中拿走一颗棒球大小的钻石。事实上,现在我想起来,我根本不认识那个家伙。(Stacey请在发表前删改,谢谢・・H)。”

“有人问我:亨特,你不光彩地退伍了,又没有任何相关经验,怎么会在外企董事会找到一份高薪工作?原来我不用跟那些人说,爸爸是副总统。他们早就知道了!就像歌里唱的那样,‘我有一个名字,我像我爸爸一样带着它。’(Stacey,插入法律的免责声明,爸爸绝对不知道任何这些东西・H。)从乌克兰能源公司获得了几十万美金,而爸爸当时是副总统和乌克兰政策的负责人。现在,这就是我所说的美丽的事物(Beautiful Things)。”

另据美国媒体Breaking911报导,发行日期为4月6日的亨特・拜登的新回忆录《美丽的事物》,已经在亚马逊“中国传记类畅销书”榜单上排名第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