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新明:川普以何种形式回归?(图)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1-02-22 16: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传媒人区新明坦言,支持川普的原因之一是认同他的以民为先的治国理念。(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香港传媒人区新明坦言,支持川普的原因之一是认同他的以民为先的治国理念。(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导)日前,旅居加拿大的香港传媒人区新明再次就川普议题接受《看中国》采访,坦言之所以关注并支持川普,原因之一是认同且欣赏川普的治国理念。区亦认为在这个全球觉醒的大时代,每个人都承担一份历史责任,相信川普的正义联盟也包括每位觉醒的个人。至于川普以何种形式回归,区提出自己的见解,认为在足够民意授权的前提下,军队将介入重新举行总统大选,即川普在公平选举下再得到民意的授权。

为何支持川普?

区新明坦言之所以关注并支持川普,全因“同意且欣赏川普的治国理念——‘人民为先’、‘人民主义’,全部事情都是为人民着想”,川普亦提倡“还政于民”,比如慢慢将政府的规模缩小,将公营机构分拆,变成私营机构,由地方政府自行管理,但这些都被主张“大重构”的深层政府和暗黑势力所不容。

区表示,支持川普的另一原因,是其阵营的核心人物各个正义且有胆识,如前国务卿蓬佩奥、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就连前白宫发言人,‘公主’麦克纳尼(Kayleigh McEnany)大家都赞不绝口;还有顾问余茂春、民间高手鲍威尔(Sidney Powell)律师、林伍德(Lin Wood)律师、被特赦的弗林(Michael Flynn)将军等等”,“这些人都是我们欣赏的人,因此我们对川普团队有信心”。

他又指,身为香港人当然想“光复香港”,“香港如今受苦受难,海外港人身同感受”;要光复香港就要解体中共,那么谁有能力对抗中共呢?靠拜登可以吗?

拜登日前在CNN节目上,提及中共对新疆等少数民族的种族灭绝时表示,各国在文化上都有不同的、领导人被期望遵守的“常态”(Culturally, there are different norms that each country and their leaders are expected to follow)。区新明表示对此极其失望。种族灭绝绝非Norm,即常态、传统或风俗;人权不分地域国界,不能因为中共习惯性地破坏人权,就以此来帮其开脱。

如何支持川普?

此前区新明曾反复表示,这是一个人类觉醒的大时代,每天都在见证着历史,而自己作为川普的支持者,首先就是觉醒的一众;“我们选择了真实和诚信,我们没有选择舞弊、虚假和谎言”,“我们选择了‘人民主义’对抗‘极权主义’”。他强调,“我们选择了觉醒,但更加重要的觉醒,是来自灵性上的,即要思考:作为一个微不足道的个体,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他续指,每个人在大时代中都有使命,觉醒后的“我们应该尝试唤醒身边的人”,惟这条路不易走。他坦言,自己也碰过钉子,“如果那天5个人中有1个人肯听,已经算好了;但无论如何都应该尝试,因为我相信川普的国家联盟是包括你和我的”,“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当然,首先要谦卑,若继续自大狂妄,自以为是,是无法觉醒的”,要保持一个开放的思想和态度,能听到并容纳不同的声音。

他笑称,“觉醒后是不舒服的,始终睡着好受一些,但醒后就要继续醒下去。”

川普如何归来?

区新明在上次采访中表示,川普阵营有一个“惊天计划”,其中之一就是切断深层政府的财路,否则无论川普怎样努力,这股黑暗势力仍然会后继有人。因此,即使川普卸任,这个计划仍然在进行中(详情可以参阅相关报导)。

区新明坚信川普会归来,但如何归来,他有自己的解读,“第一看最高法院是否还公道予川普”;此外,他认为在足够民意授权的情况下军队将介入,重新举行总统大选。他强调此前军队一直未有介入,因为美国处于红蓝阵营的分裂状态中,若军队介入,美国必将分裂,这是川普不愿看到的,川普不想美国有内战、人民之间动武,甚至发生流血事件;而川普的回归一定会以尊重宪法为前提,重新举行选举,在得到人民再次授权后,才会重返白宫。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