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高维时空的钥匙④:开启高维人体之门(图)

作者:李道真 发表:2021-03-29 0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文化,是很高维度的生命在远古时期传授给人类的,所以称为“神传文化”
中华文化是很高维度的生命在远古时期传授给人类的,所以称为“神传文化”。(图片来源:作者提供)

接续:寻找高维时空的钥匙③:地球是一个生命体

上一篇我们聊到了风水,说地球是一个巨大的生命体,它与人体具备同样的生命机制。这一篇我们就和大家一起聊聊神秘的人体高维度结构,一起去寻找开启高维人体之门的钥匙,让我们先从中医聊起。

大部分华人都看过中医,亲身体验过中医治病的疗效。中医治病是谁也否认不了的事实,几千年来治好了无数的病人,而且其神奇无副作用的自然式疗法近年来在西方社会越来越受到重视和欢迎。

中医是与现代西医完全不同的一套治疗、养生体系。最神奇的是中医中的脉络、穴位,中医认为人体中遍布着脉络,比如十二正经、奇经八脉、十二经别、十五络脉,再加上孙络、浮络等等,构成了遍布人体的经络系统。脉络的作用是什么呢?脉络是人体能量循环、流通的通道,里面流通着人体的生命能量“气”,气是一种高维度的宇宙能量,不是我们认识的空气,这将在后面和大家慢慢聊。另外,脉络上遍布着穴位,比如在十二正经和任督二脉上,分布着三百六十多个人体最重要的穴位。穴位是人体脉络上的关键结点,也是脉络上面的重要关卡,它控制着脉络上能量的出入和流通。当人体的脉络循环通畅时,人体就会健康,当脉络阻塞或断裂时,人体就会生病或死亡。当人体生病时,中医可以通过按摩、针灸等手法,刺激相应的穴位,从而打通相应的脉络,使能量循环通畅,使人体恢复健康。

中医的脉络、穴位等人体机制,是不被现代西医承认的。因为现代西医的解剖学在人体中根本就找不到脉络和穴位的存在。但是不是我们看不到也摸不着的事物,就可以否定它的存在呢?

手机、网络等无线信号,我们人类也看不见、摸不着,但它们实实在在存在着,谁也否认不了。中医针灸就是针对人体的经络和穴位来治疗的,确实针扎下去,病就好了,非常神奇,很多人都亲身体验过,治好了无数的病人,这不是谁闭着眼睛就能否认得了的。很多东西我们无法发现它们的存在,是因为目前人类的科学根本就不发达,还不能够突破我们所在的这个最低的宇宙维度。如果我们能够突破高维度的宇宙时空,那么就能够看到这些人体机制的存在。虽然目前的科学还不能突破我们这个三维时空,但是也可以用其它的方式证实人体经络、穴位的存在。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一个特殊的实验:

二十年前,韩国的八位科学家组成了一个实验团队(团队负责人是Zang-Hee Cho教授),他们利用磁共振技术做了一个人体经络脑功能成像实验,证实了经络穴位的存在,最后他们将实验过程写成了论文,发表出来后引起了医学界的不小震动,论文名称为《New findings of the correlation between acupoints andcorresponding brain cortices using functional MRI》,大家可以在网上找到。

磁共振成像(MRI)是目前医学界最先进的成像技术之一,磁共振脑功能成像可以将脑部从不同层面一层层切片去看,连脑部的细微活动都能够捕捉下来。

而脑部是人体的指挥控制中心,相当于人体的司令部,身体的一切活动几乎都可以对应到脑部反应出来。比如脑部可划分为很多的区域,不同区域负责不同的人体功能,如:视觉、听觉、嗅觉、味觉、痛觉、记忆、运动、心跳、呼吸等等等等,都由脑部不同区域控制。

人体某一功能活动的时候,对应的脑部那一区域就会活跃起来,那一区域的血流量就会增加、讯号就会增强。比如我们运动右手,右手运动归左侧大脑控制,那左侧大脑管右手的这一区域的血液流量就会增加、讯号会增强。

实验团队挑选了12名年龄在21–30岁之间的男女志愿者,利用磁共振成像技术扫瞄实验者的脑部活动,分别在各种实验条件下捕捉、对比实验者脑部的讯号变化。

比如,他们用强光电筒照射实验者的眼睛,实验者脑部视觉区域的讯号都会突然增强,这是正常的脑部反应。

根据中医的经络学理论,十二正经中的足太阳膀胱经,这条脉络是从眼角的睛明穴开始,一直延伸到小脚趾末端的至阴穴结束,这条脉络上共有67个穴位。运行于足太阳膀胱经上的人体能量“气”,会有一部分沿脉络上行由睛明穴滋润眼睛,使眼睛明亮。而足太阳膀胱经上面位于足部区域的还有四个穴位与眼睛有关,这四个穴位对治疗眼睛相关的疾病有特定的作用。

分别是:至阴穴,位于小脚趾,可治眼睛痛、胎位不正等。足通穴,与至阴穴相临的一个穴位,具有明目、增强视力的作用。束骨穴,与足通穴相临,有清目、治疗目眩、眼睛痛等作用。昆仑穴,靠近脚踝处,也具有清目、治疗目眩等作用。在中医治疗理论中,针灸这四个穴位都对治疗眼睛相关的疾病具有特定的作用。也就是说根据中医经络理论,这四个穴位与眼睛、视觉是相关联的。Zang-Hee Cho教授便设想:如果用针刺这四个穴位,脑部视觉区域会不会作出反应?如果作出了反应,则可以证明这四个穴位确实是与眼睛、视觉相关联的,证明中医经络穴位是真实存在的。

于是他们分别对实验者脚部的这四个穴位进行针刺,结果发现实验者脑部视觉区域讯号都突然增强了。这让实验团队非常的惊讶,为了反证实验结果,他们又分别用针刺这四个穴位之外的地方,比如用针刺穴位周边的一厘米处,结果发现实验者脑部视觉区域的讯号都没有发生变化,而只是痛觉区域讯号增加了。这真是非常神奇,通过这磁共振脑功能成像实验证明了中医的经络穴位及其功用,都是真实不虚的,只是现代科学还认识不到。

几千年前的古人是如何认识到现代科学都认识不到的经络与穴位,以及发现它们的这些神奇功能的?我们可以认为,中华文化是高维度的文化,不起源于我们人类,是高维度生命在远古时期传授给人类的。

宗教中都说,人是神仿照神的身体造出来的,人类原本是来源于高维度时空中的,慢慢堕落后,便掉到了宇宙最低维度的时空之中,掉到了这个三维时空中来了,最后就被困死在这里,回不去了,所以我们看不到宇宙其它时空的存在。

如果人类是高维度生命仿照他们的身体造的,如果人类原本是来源于高维度时空中的,那么人体就应该是高维度存在的,就不只是我们这个三维时空中的肉体部分,而应该是在多维度中同时存在,在其它维度之中也应该存在着人体的其它部分。

前面我们举例探讨过,高维度中的物质是无法完全进入到低维度中来的,只能片面、部分的进入。只能在低维度中呈现一个“切片”、一个“截面”,而无法完整进入呈现。

如果人体是高维度的存在,那么我们人的这个肉体,只能是人体整体的一个“切片”、一个“截面”,而不是全部。可以说,我们人的这个肉体,只是高维度人体进入到我们这个三维度中的一个切面。我们这个肉体只是多维度人体的很小一部分,在其它维度中还同时存在着人体的其它部分。而中医所认识的经络、穴位、五脏六腑等等人体机制,都是位于另外维度中人体的机制,不在我们这个肉体上,但与我们这个肉体又是一体的,只是处于不同的维度。

中医所针对的是另外维度的人体,而不是我们这个三维度中的肉体,而西医所针对的就只是我们这个三维的肉体。所以中医所认识的人体机制与现代西医解剖学的认识完全不同,中医的人体机构在西医解剖学中完全找不到,翻遍了肉体也找不到,因为相隔了维度。

我们再以高维思维模式,纠正一个概念:神话故事中常常说,神仙飞到了天上去了、神仙住在天上、人住在地上。

我们都认为神话中所说的天上是指头顶的大气层,或大气层中的云朵里,或宇宙太空中,认为地上就是指我们这个地球的地面上。在前面我们聊过,神是存在于更高维度中的生命,我们不能用人类低维度的思维概念去理解神的语言,因为内涵完全不同,肯定会造成理解错位,我们得建立全新的高维度思维模式去理解神话。

神所说的天,不是我们人类概念中的天空,因为神在更高维度时空之中,神所指的地也不是我们人类概念中的地。如果神指的天是我们头顶上的天空,那么美国人头顶的天空刚好在中国人的脚底下,因为他们在地球另一边。我们站在地球上看月亮在天上,如果跑到月亮上去,地球就在天上了,这样就都乱了套了。

我们得跳出人类思维维度的局限来看待这一切,神所指的天,是指比人类更高维度的时空,神所说的地是指像人类这样的低维度时空。比人类高的时空都可称为天,所以宗教中说,天有很多层,比如九层天、三十三层天等等,就是指那些比人类维度更高的层层时空体系。根据这个理解,神话中讲的神仙上天了,就是指离开人类时空,进入到更高层的时空中去了,而不是飞到外层空间中去了。人类宇宙飞船飞到外层空间上去,在神的眼里那不是上天,还是在地上,因为整个人类时空在神眼中都是地,都是最低的。我们可以作一个假设:假如地平面是一个比我们低的二维度时空,我们看地平面这个二维时空中的生命,它们怎么跑、怎么飞,我们都认为它们在地面上,因为它们怎么跑怎么飞都无法逃离它们所在的那个时空维度,都在地平面这个二维度中,所以在我们这个三维度中看来,它们都在地面上,在我们脚底下。

神话传说中都说,人是神造的,神仿照自己的身体用泥土造了人。我们人类所在的这个三维宇宙时空中的所有物质都是分子构成的,不同的时空是由不同的粒子构成的。如果说神所指的地就是像我们人类这样的处于最低维度的宇宙时空,那么构成这些低维时空的粒子,比如分子,在神的眼中就是地上的泥土了。神说在地上用泥土造了人,是不是说在我们这样的低维度宇宙时空中,用分子之类的低层粒子造了人?我们这个时空处于最低维度,对于高维度生命来说,就是在他们的脚底下,那么我们这时空中的一切在神的语言概念中,那就是地、是泥土。

《圣经》中说上帝用泥土造了人,中国传说中女娲用泥土造了人,古希腊神话中普罗米修斯用泥土造了人,印地安人、迪埃格诺人、希卢克人、印度科尔库人、新西兰毛利人、澳大利亚、比兰人、萨卡兰人……他们的神话传说中,都是神灵用泥土仿照神的形象造了人。几乎世界上所有古老民族的传说中,都是他们的神灵用泥土仿照神的形象在地上造了人。这是不是很奇怪?

我们说,远古人类交通不便,各大陆被海洋、沙漠、高山等所阻隔,无法跨越、无法往来交流,文化相互隔绝。假如说神用泥土造人,只是远古人类的幻想,那幻想应当是随机的,如果这个民族说人是从树上长出来的,那个说人是从水中蹦出来的,那还好接受。但几乎在全球所有民族和语言区域中,关于造人的传说如同出自同一个模板。如果是古人幻想,古人是如何跨越高山、海洋、大漠以及遥远大陆的阻隔,如何跨越种族和语言,全世界串通起来,共谋来愚弄他们的子孙?又是谁有这个能力在背后策划了这个天大的骗局?

所以这些远古流传下来的神话,并不是古人天真的幻想,而是来自于高维度,是在高维度中真实发生的。只是历史发展中,人类慢慢丢失了解开高维时空的密码,从而理解不了高维度生命的语言而造成的荒唐误解,必须将神话的内涵进行维度转换后才能正确理解。

宗教、修炼界中都提到了三界这个名词,说我们人类是三界内的生命,我们人类世界是位于三界中的。三界是什么呢?三界是宇宙中划分出来的一个维度范围,也是高维度的,但在宇宙的最低层,它是由许许多多不同维度的时空组成的一个巨大的时空体系。宗教中还说三界内包含着九层天或三十三层天,就是指三界是由许多不同层次的时空维度组成的,一层天就是一层时空维度。

造人、度人、传授人类文明的那些神佛,都是三界之外更更高维度中的高级生命。神佛进入到低维度的三界中来度人,教人修炼,就是帮助人类提升生命的层次,不断开启更高维度的时空之门,突破一个维度,就是上一层天,直至最后跳出了三界,也成为伟大的佛道神,成为高级生命。

人类被神造出后,本来是生活在三界内更高维度时空中的,那里原本非常的美好幸福。《圣经》中说,上帝造了人后,人类原本生活在伊甸园,那是三界内更高维度的一个时空,非常的美好,后来人类受到魔鬼的诱惑,偷吃了禁果,被肉体欲望所困,便被赶出了伊甸园,来到地上生活。佛经中也说,人类原本生活在“光音天”,那也是三界内的一个高维度时空,在那里生活得无忧无虑,后来人类飞到了地上,慢慢贪恋肉体之欲,便被困在了地上,再也回不去了。

神在三界内仿照神体造了人,人原本是在三界内较高维度的时空中生活的,所以人体本来就是高维度的,是与神体对应相连系的,所以人能够通过修炼成为神。我们人的肉体只是高维人体的一小部分,是高维人体展现在我们这三维时空中的部分,而处于其它维度的人体部分则处于休眠状态,我们无法操纵、无法感知这部分身体,因为我们人类被困在了最低维度的时空之中,被困在了肉体之中了。历史上有不少修炼者,他们通过修炼唤醒了另外维度中的身体,从而超脱肉体,跳出了我们这个低维时空,成为了更高维度的生命。当另外维度的身体被唤醒后,人体便能够出现特异功能,就是我们现在所说的超能力,比如它心通、宿命通、隔空取物、腾空飞行、呼风唤雨等等,这些其实是人体的本能,是人体另外维度身体所自带的基本能力,只是人类被困在了最低维度的肉体中后,这些高维身体的本能都随着另外维度身体的休眠而休眠了,一旦唤醒另外维度中的身体,这些功能也就会被相应唤醒而起作用。比如修炼界中所说的,人类除肉眼外,还有第三只眼睛,就是位于另外维度身体上的眼睛,正对着我们肉体的松果体这个位置,这个眼睛也被称为天目、天眼、慧眼、阴阳眼等等。开启了这个眼睛后,人便能直接看到另外维度中的东西,看到一般人看不到的事物,这些其实都是人体的本能,只是另外维度的身体休眠后,这部分身体上的本能就随之消失了。得通过修炼,提升人体的能量,提升生命层次,突破维度,才能重新唤醒这部分身体,使用这些能力。

在远古的某个时期,地球上是人神同在的,那时期人类都具有特异功能,神通大显,这在古籍中有很多记载,比如《山海经》中记载的就是那时期的事。因为那时候,人体另外维度中的身体是处于开启状态的,人类能够自由穿梭于不同的维度之中,具备现代人认为的特异功能,这些将在后面的文章中与大家详细谈。中华文化,是很高维度的生命在远古时期传授给人类的,所以称为“神传文化”,就是来源于高维度的文化,所以用低维度的思维根本理解不了。在历史的发展中,随着人类慢慢堕落,困在肉体的欲望中越陷越深,人类便越来越物质化、肉欲化,最后便完全困在了肉体之中,只剩下肉体的本能,另外维度中的身体部分就慢慢休眠了,人类就被困在了最低维度、最表面的三维时空之中,不能再跨越维度。因此,人类在历史中慢慢丢失了高维度的记忆和思维,渐渐的迷失了,再也理解不了远古的神话与文化。源自于高维度的中华文化,比如上古三大奇书,比如河图洛书、周易八卦、天象、中医、风水、阴阳五行等等,也就成了现代人类永远解不开的谜。

责任编辑:李云飞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