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继续川普税政否则上百万失业(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4-08 2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
美国总统拜登。(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图Chip Somodevilla)

【看中国2021年4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根据全美制造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Manufacturers)的一项研究称,美国总统拜登的加税计划,是“给其它国家带来明显优势的”措施,将使美国经济在头两年损失100万个工作岗位。并且,川普政府的税政应该“再接再厉”,而不是“推倒重来”。

据布赖特巴特(Breitbart)新闻4月8日报导,这份8日发布的研究报告,详细阐述了拜登的加税计划,和废除川普(特朗普)支持制造业的政策对经济造成的长期和短期损害。

全美制造商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蒂蒙斯(Jay Timmons)总结了研究结果:

“经过数十年来倡导建立一个提供有竞争力的税率和现代国际税收条款的税收制度,美国的制造商,在2017年税改颁布后履行了我们的承诺:我们提高了工资和福利,我们雇佣了更多的美国工人,我们投资于我们的社区。如果我们撤销这些改革,所有这些都将面临重大风险。制造业工人将失去工作、增长和加薪的机会。我们应该在这一进展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而不是推倒重来。但这项研究的结论是不可回避的,如果贯彻执行给其它国家带来明显优势的加税措施,我们将看到美国创造的就业机会大大减少。”

这项研究由莱斯大学(Rice University)经济学家戴蒙德(John W.Diamond)和佐德罗(George R.Zodrow)撰写,计算了将公司税率提高到28%、提高最高边际税率、废除20%的通过式扣除、取消某些费用扣除条款、对收入100万美元以上的个人将资本收益作为普通收入征税的影响。

他们发现,美国将在头两年失去100万个工作岗位,到2023年GDP将减少1170亿美元,普通资本或设备和结构投资,在2023年将减少800亿美元。

蒂蒙斯说:“有一些人是善意的,他们建议美国的企业税率应该提高,但不能像提议的28%那样高。不幸的是,这意味着美国仍然会失去工作和投资,只是不会那么多。美国只是承受不起,尤其是现在。”

川普:拜登送给中共的礼物

前总统川普在31日(周三)下午发布的声明中谴责拜登激进的基建计划是历史上最大的加税行动,是历史上最大的自残经济之一,是对中国及其他许多国家的巨大赠与,是和他的“美国第一”完全对立的“美国最后”。

川普在声明中说:“拜登的政策将使美国工人背上发达世界最高的商业税率。根据拜登的计划,如果你在美国创造工作并雇用美国工人,你将需要缴纳更多税款;但是,如果你关闭俄亥俄州和密歇根州的工厂,解雇美国工人,并将所有生产转移到北京和上海,你将支付很少的税。这是和‘美国第一’完全相反的——它是‘美国最后’!

“把美国的工作送到中国去的公司不应获得拜登的《加税法案》的奖励,而是应受到惩罚,以便将这些工作保留在其所属的美国这里。

“这项立法将成为历史上最大的自残经济。如果允许这种怪异行为通过,结果将是更多的美国人失业,更多的家庭崩溃,更多的工厂被遗弃,更多的产业崩溃,更多的大街小巷被封闭和关闭——就像4年前我上任总统之前一样。然后,我创造了创记录的低失业率,有1.6亿人在工作。

“这次加税是拜登和他的朋友们的典型的全球化主义者的背叛:游说者将获胜,特殊利益着将获胜,中国(中共)将获胜,华盛顿政客和政府官员将获胜——但勤劳的美国家庭将遭受损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