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增加对非营利组织的资助(图)

发表:2021-04-29 1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錢(16:9)

【看中国2021年4月29日讯】近日,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和市议会议长约翰逊(Corey Johnson)宣布,将增加对非营利组织和社区服务人员的间接费用资助。这项资金将为数百家非营利性社区服务人员提供财务支持。 

2019年,纽约市长、市议会和行业领导者通过非营利性委员会的合作关系启动了间接成本率(ICR)资助计划。间接成本,是指具有以下特性的成本或费用(如:综合行政管理费用、折旧、能源、管理、保险、租金和公用事业费);间接成本是指运行业务所需的那些成本,但是不能将其直接归属于任何特定的业务活动、产品或服务。 间接成本不会直接导致生成利润。

纽约市近日宣布的投资为期2年的1.2亿美元,将使间接成本率的总投资每年达到9400万美元。此投资完全为当前的“间接成本率”提供资金。这笔额外的资金是现政府与有关部门合作采取的步骤和改革为基础,以支持社区服务部门的财务支出,包括:提前支付合同费用,及时的合同注册与简化业务实践。同时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帮助需要救助的的纽约人。 

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非营利组织是为最需要得到帮助的纽约市民服务的,也是纽约市从疫情中复苏的关键合作伙伴。 间接成本资金将帮助打开大门,为工人提供支持,并帮助将我们的城市恢复繁荣。我感谢约翰逊议长和市议会的合作。” 

纽约市议会议长科利·约翰逊(Corey Johnson)说:“非营利组织填补了空白,为纽约人提供了重要的服务,在我们的社会安全网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在我们与病毒作战时,这一点变得更加重要。尽管如此,他们仍未获得所需的资金。市议会长期以来一直主张向这些非营利组织支付其应得的份额,包括在2019年我们与本届政府共同制定‘间接成本费率资助计划’时,我们还要求在今年的预算中增加资金投入,这正是我们所需要做的。我感谢白思豪政府作为我们在这方面的合作伙伴,并感谢我的议会同事一直为我们的非营利组织而奋斗。” 

迄今为止,纽约市在非营利部门的投资总额已超过7亿美元,并支持员工的工资增长,包括:最低时薪每小时15美元和工资增长9%,以及早期保育人员的同等待遇、间接费率资金、几个重要计划的费率提高等,如:无家可归者收容所,信标青年中心和高级中心的案例管理等项目。 

责任编辑:李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