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疫苗推广工作变得困难(图)

发表:2021-05-03 0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苗小瓶和注射器
由于更多的人不愿进行疫苗接种,美国的疫苗行动将可能渐渐成为长期的、遍及小诊所的医护工作。图为疫苗小瓶和注射器示意图。(图片来源:ADEM ALT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3日讯】在美国COVID-19病毒疫苗接种速度正在放慢,而那意味着疫苗接种可能会转移到较小的场所,例如医生办公室。这种前景增加了浪费剂量的可能性,并使疫苗接种行动的后期阶段变得复杂。

由于美国的疫苗接种率在过去两周中下降了20%以上,在曾经繁忙的疫苗诊所看到的病人大幅减少了。如果这种下降持续下去,则疫苗接种可能会切换到更适合每天向一两个病人接种疫苗的环境。

疫苗公司或将改变包装剂量

目前的小瓶疫苗适合大规模需求的大规模疫苗接种运动。一旦小瓶被打开时,疫苗必须有限数量的小时内注射,此后它们就不能再用了。如果医师为患者接种的疫苗剂量少于小瓶中装有的剂量,则将产生浪费。

强生公司和辉瑞使用的小瓶中,包含5剂量;而摩德纳(Moderna)的疫苗小瓶中含有10剂量。

据《华盛顿检察官》报导,美国国家和领土卫生官员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State and Territorial Health Officials)首席医学官马库斯.普莱西亚(Marcus Plescia)博士说:“我认为大多数州现在都希望我们不再使用大容量的诊所,我们需要寻找将疫苗运到(小诊所)医生办公室的方法。”

“我正在与州卫生官员打电话,有很多人对我们是否可以转移到不同包装剂量的疫苗上感兴趣。”

目前尚不清楚辉瑞、摩德纳或强生公司是否有计划调整其小瓶的尺寸以便用于更有限的使用。

普莱西亚说:“我认为制造商已经收到了很多反馈,但是我们知道重新包装和重做所有这些都是昂贵的。”

这个问题引起了拜登政府的注意。

外科医生将军维维克.穆西(Vivek Murthy)周五(4月30日)说:“我们知道,大约80%尝试决定接种疫苗与否的人说,他们想与医生讨论这个决定,而且我们已经清晰地听到了。”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政府)不仅要与正在与患者交谈的医生互动,而且我们还希望通过医生而让人们更容易获得疫苗。”“未来的日子,关于该计划和活动还有更多的话要说。”

很多人对疫苗接种存疑

霍里斯.斯蒂德曼(Horis Stedman)是德克萨斯州的基层医疗医生,负责为其患者注射疫苗。他试图一次安排至少10位患者进行疫苗接种,以免浪费剂量,但这是一个挑战。

他说:“一家家庭诊所很难全部使用摩德纳(疫苗包装)而不浪费剂量。”“如果可以使用预装注射器注射疫苗,那就更好了。”

并且,如果疫苗行动持续的时间越长,让医生的办公室管理疫苗可能就越可取。

原因是最渴望获得疫苗的人已经接种了,而留下来的人更不愿接受疫苗。不过,如果与值得信赖的医生交谈,他们可能会改变主意。

霍里斯说:“肯定的,我有一些这类患者。”“每个进来的人,我都向他们询问(接不接种)。”

但是他的一些病人说服不了。一名患者拒绝了治疗,因为其相信这种注射会将微芯片插入他的体内。

不仅是小诊所的医生,而且一些大诊所也发现使用小剂量的小药瓶更方便,原因是需求急遽下降。

怀俄明州夏安地区医疗中心的首席医疗官杰弗里.查普曼(Jeffrey Chapman)说:“这(小剂量包装)绝对有帮助。”“现在,由于需求下降,打电话给诊所的人并不多。”

夏安地区诊所的高峰期每周为近1,000人接种疫苗,但现在交易量已骤降至25%,每周仅250人左右。

美国国家和领土卫生官员协会的普莱西亚表示,他的组织一直与拜登政府保持联系。

他说:“政府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但我不确定他们是否会对此采取行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