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一类人才能获得神明保佑(图)

作者:石岩 发表:2021-05-13 1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灵护佑拥有正念的好人
神灵护佑拥有正念的好人(图片来源:Pixabay)

人有正念就会获得护佑,恶人则反之。古人云“三尺头上有神灵”,总有管事的神仙会保护好人的,可见我们这个社会总体上还是善良的。否则,大地上尽是道德低下的人类存在,仁义礼智信等精神价值荡然无存之际,神明可是会完全撒手不予理会,放任每一个人自取灭亡的。

妹妹被掳 徐善拒婚

《稽神录》有载,江南五代杨吴的中书舍人徐善,幼时父母双亡,住在豫章郡。吴王杨行密攻克豫章后,徐善的妹妹被一个军校掳去了。那名军校想与徐善的妹妹结为连理,遂央求徐善,并送来定亲的聘礼。可是,徐善觉得自己是旧族,不适宜跟戎士为婚,因此并未答应那名军校。当那名军校强行要徐善接受时,全都被他给掷弃了。军校不放弃,又将刀子架在徐善的脖子上,逼迫着他,可他仍毫不惧怕。最后,那名军官竟然将徐善的妹妹给带走了。

不惧淫威徐善告状 神仙梦中点化相助

徐善急忙赶到都城告状,想找杨渥。当时的杨渥刚掌大权,制度极严,深居简出,普通百姓是很难见上他一面的。

徐善来到江西的白沙这一日,杨渥晚上梦见有人来对他说:“江西有位秀才叫徐善,想来见你,现在白沙的旅舍里。这人不但有才华,而且有事陈请,你要好好地待他。”天亮之后,杨渥立即派人去请徐善。

徐善来到都城,受到了很高的待遇。杨渥问他想对自己说什么,徐善便把妹妹被军校抢走的事情讲了。杨渥当即命令那位军官把徐善的妹妹还给徐家。当时,歙州刺史陶雅听说了这件事十分惊异,便任命徐善为从事。

神仙无处不在 管控万事万物

我们这个社会是有神在把控和管理的。就连我们做梦都是神在控制的。希腊神话中的摩耳甫斯,就是希腊神话中的梦神。他能够在人的梦中化成不同人的形像。

古希腊人非常相信讬梦的现象。在中国的古籍中没有具体的神负责梦,但是梦的背后也是有神在把控的。

古代信神之人,面对任何事都不会害怕。因为处处都有神在保护着他们。而那些恶人看上去不信神,但在真正的灾难面前却是非常恐惧的。有道德、信神之人的心才安,因此,那些不信神之人,处处是不安的。

责任编辑:衍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