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主党人忍不了了 发声批拜登(图)

发表:2021-05-13 1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德州美墨边境多纳的一个移民设施内,人满为患以及恶劣的容留环境
拜登靠谎言忽略边境危机、并拒绝解决的处理方式,让越来越多的、即使民主党内的政界高层也感到难以容忍。图为2021年3月30日,美国德州美墨边境多纳的一个移民设施内,人满为患以及恶劣的容留环境。(图片来源:DARIO LOPEZ-MILLS/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美国南部边境州的民主党立法者越来越受不了了,批评乔.拜登(Joe Biden)政府使他们无法解决移民潮的声音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大。

来自亚利桑那州的两位民主党联邦参议员都支持该州的共和党州长道格.杜西(Doug Ducey)将500名国民警卫队士兵部署到美墨边境

周三,参议员凯尔斯顿.西内玛(Kyrsten Sinema)说,该州的资源,除了边界上现有的联邦执法之外,还不足以应付在该州图森和尤马地区非法越境的人数不断增加的情况。

“很明显,(拜登政府)做的很不够。”西内玛说。“由于过去30年来联邦政府未能解决移民问题,亚利桑那州首当其冲受到这场危机的冲击。”

“我们受够了”

西内玛和另一位民主党参议员马克.凯利(Mark Kelly)要求拜登向州政府偿还其预计部署国民警卫队所需的2,500万美元的费用,但他们尚未收到白宫的回音。

“我去过边境,道格拉斯和尤马地区。我已经与警长和市长以及两个部门负责人及其领导小组进行了交谈。我们遇到了问题。”凯利对记者说。

“联邦政府在这个问题上已经失败了数十年。”

“华盛顿必须做得更好,而亚利桑那州人受够了。”“所以,我只是就我看到的而发声。”

拜登官员对记者表示,国会应该在移民问题上采取行动。

西内玛在4月已经与共和党人一道提出了一项两党法案,其呼吁拜登政府在2,000英里边界沿线建立区域处理设施,该设施比边境巡逻站更适合安置寻求庇护的家庭和儿童。

西内玛说,美国国土安全部长亚历杭德罗.马约卡斯(Alejandro Mayorkas)亲自向她承诺,他将解决亚利桑那州边境社区的关切。

西内玛对媒体说:“我正在等待的是政府采取大胆行动以实际解决这些问题。”

民主党议员揭露 拜登在边境问题上撒谎、而且造假

在德克萨斯州的里奥格兰德河谷和拉雷多的东部,民主党国会众议员亨利.库埃拉(Henry Cuellar)对拜登政府描绘边界危机的方式感到不安和愤怒。

在过去的一周中,拜登政府的国土安全部(DHS)发布了边境巡警在多纳设施中的照片,该设施是一系列的帐篷,用于在最初容纳被拘留后的儿童和家庭。图片显示了,与3月份相比,近乎是空荡荡的房间。3月份的时候,美国边境当局允许该设施即使在COVID-19病毒大流行期间也可以人满为患。

一位在3月份参观了多纳边境设施的女议员说,尽管限定容纳最多250人,但拜登政府的巡警却塞进去5,700人,22倍还多。

库埃拉揭露并抨击说,那些照片误导了公众,因为孩子们仍在附近、仅数百英尺外的卫生和公共服务部(HHS)所经营的帐篷内被拘留。

“他们所做的就是将孩子们从一个帐篷转移到另一个帐篷,说:‘哦,他们不在边境巡逻队(看守)’,但他们就在隔壁。”库埃拉尔对“边境报告”说。“他们就在隔壁卫生和公共服务部那儿。”

拜登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谈到边境,扬言他的政府已经“控制了”国际边境线。

“不是。”库埃拉在福克斯新闻的一次采访中,直接指出拜登的虚假说法。

“要说我们掌握了一切,你知道(那是假的)。”

“我是拜登总统的支持者,但我们没有注意边境社区,...而且它不受控制。我可以告诉你。”

3月,有172,000人试图在入境口岸之间或关口非法越境进入美国,这是15年来偷渡的最高比率。

在17.2万名儿童中,有超过18,000名是没有父母陪伴的,这也是美国历史上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数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