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变丧事 印度新娘婚礼后武肺发病暴毙(图)

发表:2021-05-15 04: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婚礼
印度新娘婚后6小时武汉肺炎发病身亡(图文无关,示意图片来源:SAM PANTHAKY/AFP/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1年5月15日讯】印度武汉肺炎疫情持续肆虐,一名毫无症状,刚结婚6个小时的新娘因武汉肺炎发病暴毙,新郎还没来得及换下结婚礼服,就不得不将新婚妻子的遗体送去火化,场景令人心碎。

5月8日,位于印度东北部比哈尔邦的蒙格尔县(Munger)某地,年轻姑娘妮莎(Nisha Kumari)盛装打扮,今天是她出嫁的大日子,她在亲友的簇拥下等待着夫家的迎亲队。新郎库玛(Ravish Kumar)带着婚礼队伍中午时分来到新娘家,接走新娘后举行婚礼仪式,一切都很顺利,亲友们也很开心,大家正在大开宴席为新娘新郎庆祝之时,新娘突发异状感到不适。

之前没有任何征兆的新娘突然觉得头晕发热,亲友们还没意识到新娘患了传染性极强的中共病毒,大家都以为是新娘太紧张出现不适状况,便让新娘独自休息一会儿。没想到新娘妮莎不但没有缓解,而且状况越来越糟糕,直接躺下后就再也没有力气起身了!

慌了神的亲友们这才意识到新娘的病情很严重,她被紧急送到当地的医疗中心医院,但是那里的医生不足,没有医生为妮莎诊治,但亲友们却被告知,正在发烧的新娘很可能被感染了中共病毒,需要入院治疗,于是新郎只好把新娘转往巴加而布尔县(Bhagalpur)的私人医院求诊。

但来势凶猛的疫情让印度所有医院都人满为患,私人医院也是挤满了病人,这时新娘妮莎出现了呼吸困难,急需要输氧气。亲友四处求助,因病情严重最后终于被抬上了一辆救护车,在帕特纳市(Patna)的一家医院被戴上呼吸器,然而没过多久,年轻新婚的她便咽下了最后一口气。

据称,新娘妮莎从出现不适到离世还不到3个小时,让本来还沉侵在欢乐气氛的亲友们措手不及!新郎更是不能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刚刚还和自己举行婚礼的新娘,就这么眼见着成了一具慢慢变得僵硬而冰冷的尸体。

喜事突变为丧事,新婚6小时后,还没来得及把礼服换下的新郎不得不将妻子的遗体送去火化,场景让人心碎。新郎库玛表示,“我不知道说些什么,这太突然,只能说这就是我的命运”。死者新娘妮莎母亲表示,女儿在举行婚礼前还是很健康正常,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