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副省级“戏精”高官非法持枪 包养其妻的两个亲侄女(图)

发表:2021-05-16 1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史文清
有“戏精”之称的中共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史文清近日被公诉。(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1年5月15日讯】有“戏精”之称的中共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史文清近日被公诉,其不仅被指控受贿,还被控非法持有枪支。史文清还强奸胞兄之女,包养夫人的两个亲侄女杨玉华、杨玉荣,扶持她们名下的公司进行敛财,同时与情妇育有私生子。

综合媒体报导,5月13日下午,中共最高检察院通报,中共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史文清涉嫌受贿、非法持有枪支案侦查终结。近日,由宁波市检察院提起公诉。

非法持有枪支 受贿遭实名举报

值得一提的是,史文清不仅被指控受贿,此次还将面临非法持有枪支罪的指控。检方指控称,史文清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史文清违反枪支管理规定,非法持有枪支,依法应当以非法持有枪支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史文清一人犯数罪,依法应当数罪并罚。

史文清现年68岁,辽宁法库人。曾在吉林、内蒙古、黑龙江等地工作,2007年调任江西。史文清曾主政江西第二大城市赣州近五年。2019年12月,他被数名企业家实名举报,于2020年9月落马,2021年3月被移送司法机关,4月被捕。

史文清热衷伪装造势、堪称“戏精”,其离开赣州之时,一段“上千名群众为史文清送别”的H5页面在网上流传,其中显示,有村民拉着“感谢”横幅,有老太太提着一筐鸡蛋,有小女孩含泪送上一袋花生,还有老者为其敬酒。

据媒体报导,真相是史文清自己要求下属组织送别,他们提前把群众安排到地方政府招待所,花费由政府买单。2018年1月,史文清不再担任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职。一年多之后的2019年12月18日,一篇题为“一位副省级高官的敛金术和多面孔”的文章在网上流传。因为是实名举报,包括史文清索贿的发票等也被曝光,文章一出,立即引爆网络。

强奸胞兄之女 包养夫人的两个亲侄女

三位来自不同地方的企业家曾义平、温和魁和王宇飞,分别将实名举报信上呈中纪委,举报信的每一页都有他们的签名和手印。

举报信称,史文清在主政赣州期间,以各种卑劣手段索取巨额贿赂。包括价值2,000万元的黄金,以及向史文清指定账户结汇的1.32亿元现金。史还通过他的儿子史家昌进行敛财和洗钱。同时,史文清还强奸胞兄之女,包养夫人的两个亲侄女杨玉华、杨玉荣,扶持她们名下的公司进行敛财,同时与情妇育有私生子。

举报信传出后,当时,史文清回应称,“看到举报文章,所有的都是诽谤造谣,我现在正在给组织写一个说明。”不过,时隔不到一年,2020年9月21日,中共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消息,史文清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中共中央纪委和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除此之外,史文清还曾卷入中共江西省委书记苏荣之子苏铁志的案件中。据陆媒报导,2011年初至2012年,苏铁志利用其父亲苏荣担任江西省委书记的职务便利,通过时任赣州市委书记史文清、上犹县长何舜平,为江西恒帆土地开发整理有限公司在上犹县承包土地整理项目提供帮助,收受该公司法定代表人谢建国人民币1,200万元。

责任编辑:杨天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