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大午被重判25年大家怎么看?(图)

发表:2021-05-21 0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企业家孙大午
企业家孙大午(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看中国2021年5月21日讯】今天看到的最新消息,孙大午被重判25年,一个民营农企业主,犯了哪条判这么重?就因为他没有跳楼吗?

哈士奇

真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词!

5月17日,河北高碑店市法院无视“大午案”辩护人的延期申请,不顾反对提前召开庭前会议,疯狂加快节奏推进案件审理,企图在7月1日建党节前结束二审。

法院对对“大午案”进行的快速处理,是建立在完全不保护被告人基本诉讼权利的基础上,而且目前起诉书里认定的犯罪事实都不成立,大部分都是大午集团在发展过程中遗留的历史问题。之前共党有文件,对民营企业在发展中的历史遗留问题不能一棒子打死。这个案子可以说是中共国民营经济发展的标志,会成为一个非常不好的判例,起了一个很坏的作用。

“五一”假期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河北省高碑店市法院就下发通知,“大午案”已由河北省高碑店市检察院正式起诉。该案涉及的21名被告人被指控涉嫌寻衅滋事、破坏生产经营、强迫交易、妨害公务、聚众冲击国家机关、非法采矿、非法占用农用地、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和诈骗9项罪名,卷宗及鉴定材料多达348册。从公安机关移送该案至检察院起诉的10天内,几乎所有辩护人无法如期完成阅卷,于是向法院递交了延期申请,但是遭到法院拒绝。

不光是孙大午会被判刑25年重刑,其长子、大午集团董事长孙萌如果认罪就量刑16年,不认罪量刑20年;孙大午的二弟孙志华则是认罪量刑11年,不认罪量刑14年。真是现代版的满门株连,骇人听闻,是对孙大午一家赤裸裸的政治迫害。

检方的量刑建议十分荒谬。孙大午带领的大午集团对乡村发展道路进行了探索,其经营理念与中共国政府有冲突,量刑之重体现了中共当局对不同声音的压制:这是非常重的量刑,本身孙大午是无罪的,这是迫害民营企业家的典型案例。孙大午自己及团队对土地使用做了非常好的解释,由于土地所有权不明确和法制不完善,政府任意定罪。

还记得2018年11月1日,习猪头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提到,“对一些民营企业历史上曾经有过的一些不规范行为,要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按照罪刑法定、疑罪从无的原则处理,让企业家卸下思想包袱,轻装前进。”现在看来也真是呵呵了,这句话说出口之后也不怕被打脸。

由此可见,在中共国是完全没有任何法治可言的,法律只是他们的遮羞布,实质上也还是披着现代外衣的极权国家,只有人治,没有法治。在这种环境下,任何“成功”的人都有原罪,所有成功的精英都概莫能外。

孙大午、任志强......真是一个又一个。

荣耀归于上帝

类似墙内的一句话,我杀你,与你何干。我判你什么刑,与你犯了什么罪有什么关系?

卢ke

引用之前看到的一个葱油说的话,大家都吃大午的,喝大午的,玩大午的,住大午的,去大午看病,上大午的学校,谁还吃党的,喝党的,玩党的,住党的,去党医院看病,上党的学校?中国共产党就是这么一个喜欢吃醋的党。

Joshua

目的无它,惟杀鸡儆猴尔,制造寒蝉效应,国内的企业家自此人人自危,圈内的饭局都不敢赴。共产党将中国社会原子化,包子更进一步,要斩断商人伸向政治的“黑手”。

习郑月蛾

有脑子的人都知道,经济犯罪是名,政治迫害是实。马云都栽跟斗了,捏死孙大午不就和捏死一只蚂蚁一样么?

幻世醒者

在那片赤色土地上,你诚信经营,为人正派,受人爱戴,却不跪舔红二代,你就有大罪。

孙大午很像水浒中的卢俊义,都是因为正直,而被人嫉恨。

很巧,二人还都是河北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美义 来源:品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