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发布赠款申请 支持小企业发展(图)

发表:2021-05-25 09: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4月13日的纽约街头
纽约街头(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25日讯】纽约市小企业服务部(SBS)专员周奈尔多蕾丝(Jonnel Doris)宣布开放了高达200万美元的赠款申请,以支持在中低收入(LMI)社区工作的社区发展组织(CDBO)。这些赠款由SBS的“纽约市大道”(Avenue NYC)计划资助,是纽约市继续致力于支持小型企业和商业区恢复的一部分。

周奈尔多蕾丝专员(Jonnel Doris)表示,“纽约市致力于确保满足我们小型企业的需求,“纽约大道”的投资将有助于加强我们的非营利合作伙伴,并促进整个地区的持续复苏和振兴。”

战略政策倡议副市长兼种族融合和平等特别工作组联合主席菲利浦汤普森(J. Phillip Thompson)说:“随着纽约市的重新开放,我们必须共同努力,使我们的小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大起来,纽约市大道的赠款将帮助当地的非营利组织振兴商业走廊,并继续为我们的小型企业提供支持。”

这项赠款资金将在三年中通过两种赠款类型进行分配:商业振兴和组织发展赠款。选定的组织将使用赠款奖励来开发和配备商业振兴项目,以解决社区确定的中低收入社区商业区的需求和机会。

商业振兴补助金

商业复兴(CR)赠款将帮助为独立LMI社区提供服务的非营利性CBDO评估其社区需求,并开展商人组织,区域营销和小型企业支持。

每笔CR赠款将包括为期三年,每年高达100,000美元的资金。被选定中低收入(LMI)社区工作的社区发展组织(CDBO)将使用资金聘请专门的全职计划经理。受赠人还可以期望获得:

协助受赠人完成商业区需求评估(CDNA),该评估将评估社区需求和机会,并帮助受赠人计划和实施以数据为导向的有影响力的项目,以及

每月对项目经理进行基于队列的培训,以获取技术帮助,最佳实践共享和能力建设支持。

在社区服务的中低收入(LMI)社区发展组织(CDBO)可以在nyc.gov/avenuenyc上了解更多信息以便申请。申请将于6月13日截止。

组织发展补助金

组织发展(OD)赠款将资助全市范围内的非营利组织,这些组织为全市多个中低收入(LMI)社区工作的社区发展组织(CDBO)提供技术援助。收到这些赠款的非营利性技术援助提供商将提供免费的法律援助,财政和项目管理,领导力发展,教练以及其他计划,以建立社区发展组织的组织能力。

每个OD赠款将包括每年最多100,000美元的资金,为期1至3年。

项目设计和实施适用于全市社区发展组织的援助计划,合格非营利技术援助提供商可以在nyc.gov/avenuenyc上了解更多信息并申请。申请将于6月6日截止。

关于纽约大道

纽约市小企业服务部的“纽约大道”计划是一项竞争性赠款计划,旨在为社区发展组织提供资金并增强其能力,包括商业改善区(BID),本地发展公司,商人协会以及在中低收入社区中运作的其他本地服务非营利组织,以执行商业振兴项目。纽约大道(Avenue NYC)由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的社区发展整体拨款(CDBG)计划资助。有关NYC大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nyc.gov/avenuenyc。
 

责任编辑:李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