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再现神秘山谷 喜马拉雅有外星人基地?(图)

发表:2021-06-05 0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碟再现神秘山谷(16:9)
飞碟再现神秘山谷,喜马拉雅有外星人基地?(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南极至今仍是人类足迹罕至的神秘之地,如果外星人在地球建立基地,研究者提到最多的地方就是南极。然而,上个世纪90年代,喜马拉雅山也有了关于UFO目击事件,到了本世纪,喜马拉雅山UFO目击事件被报导的次数有所上升,难道外星人基地选择建在了这个充满诡异和神秘色彩的地方?专家认为不无可能。

喜马拉雅山位于中国大陆和尼泊尔两国的边界线上,上个世纪90年代,喜马拉雅山就有过UFO目击事件,到了本世纪,喜马拉雅山UFO事件被报导的次数有所上升。这可能与人类航空技术取得长足进步有关。但关键的问题是,首先喜马拉雅山得是UFO聚集的地方,而且人类航空技术有长足的发展,具备这样的条件才有可能越来越多地遇见它们。

尼泊尔空军目击UFO

不久前,隶属于尼泊尔空军的一架直升机、再一次拍到了喜马拉雅山尼泊尔一侧UFO出没的画面,而且是几架UFO集中出现。从这次拍摄的画面来看,这些喜马拉雅山UFO是典型的碟状不明物体,尤其是将镜头拉近后,我们可以很清楚地看见这些飞碟上面都留着窗户,一个紧挨着一个。

这次尼泊尔空军直升机遇到的UFO,其碟形的直径非常大,足有数十米长。在拍摄中,空军飞行员发现这些不明飞行物可以突然飞近或飞远,也可以不紧不慢匀速飞行。

在观察中,空军飞行员始终无法听到它的声响,无法判断出它靠什么动力进行飞行。这些特点,让人很容易得出它们所拥有的科技绝非人类所有。

4700年历史的巨人

这次拍摄到的喜马拉雅山UFO比较集中出没的地点,是在一个有4700年历史的巨人山附近。研究者把这里称作“巨人山”,是因为科学家在这里考古发掘时,挖出了很多身长在2米4、5的古代巨人。

这些巨人是谁,为什么UFO会集中出没在巨人曾经生活过的地方?巨人的后裔又去了哪里,这些碟状的不明飞行物到底是什么?这一连串的问题引发了研究者的好奇心。难道说,喜马拉雅山也有飞碟的基地?而操控它们的难道是哪些巨人吗?而这一切问题,还有待人类进一步去发掘,也许有一天,人类可以扫瞄整个喜马拉雅山,到那时,UFO基地或许就能被发现,也许哪些消失了的巨人,也许会再一次出现。若真的到了那一天,那么,所有关于喜马拉雅山的神秘面纱都将被彻底揭开!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