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议员问:福奇是否从误导言论中获利(图)

发表:2021-06-10 0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政府就武汉病毒大瘟疫问题的首席传染病顾问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
拜登政府就武汉病毒大瘟疫问题的首席传染病顾问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图片来源:Kevin Dietsch/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国会众议员杰里.卡尔(Jerry Carl)6月8日(周二)在一档电台节目中提出一个疑问,拜登政府就武汉病毒大瘟疫问题的首席传染病顾问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在发布误导公众的言论时,他是否从中获利了。卡尔议员建议,也应该要求福奇这种非民选的官僚们公开他们的财务情况。

6月8日在AL电台的FM Talk 106.5节目上,众议员杰里.卡尔提出,从最近公开的福奇博士的大量电子邮件来看,福奇对美国公众说的话和他在电子邮件的阐述是自相矛盾的,因此这值得去仔细审查福奇的个人财务状况。

为什么会得出这样的联系?这位来自阿拉巴马州的共和党议员表示,在武汉病毒大瘟疫中,福奇可以获得公众不知道的信息,他对公众的声明可以影响市场,这样他可以从投资中获得的经济收益——这可能是福奇自己言论矛盾的一个原因。

不过,这只是猜测,卡尔议员承认,他没有证据表明福奇有不当行为。同时,卡尔议员也表示他无法获得证据,也是因为这些拥有权力的联邦官僚不需遵守像对待民选官员那样的问责标准。

民选出来的国会议员们必须公开他们自己的财务状况,而非民选的官僚人员们则不需要这么做。卡尔议员认为,可以利用福奇事件作为一个机会,也要求非民选的官僚们也要公开他们的财务情况,卡尔议员说到:

“我的大脑的商业一面告诉我这里还有更多的事。我的常识是,它会被很好地掩盖起来,我应该说,我们不一定会得到答案。但是话虽如此——我们有这么多的官僚,掌管着如此多的政府部分。我认为对于我们纳税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问问我们的官僚们,‘你从其中赚钱了吗?’出示给我们看看,用某种方式向我们证明这一点。

“因为我们有那么多官僚。很显然,他们不是民选的。对他们也没有任何限制,对他们的投资也没有限制。福奇博士可能百分百地清楚这一点。

“我很快就会说我没有什么可以证明这一点,但是我大脑的商业一面说,这里必须有另一个角度,而盈利是我脑子里唯一能想到的另一个角度,看看他的情况,因为他的电子邮件告诉我们,他在告诉公众一件事,但是他在告诉他的合作伙伴完全不同的事情……在另一个领域里。”

卡尔议员用“内幕交易”的概念继续解释福奇博士言论不一致的可能原因,他说到:“如果你有能力知道即将发生什么变化,你会不会去购买股票或进行投资,或者如果你认为没有人在关注这种情况,你会不会利用这种情况?

“我试图提出这个问题,不是试图说这个人有罪。我很想从国会的角度来看他(指福奇)的财务状况。我不知道我们怎么能做到这一点。他受到的待遇和我受到的待遇大不相同。但是他的待遇就应该是那样吗?

“我认为这才是真正的问题:他是否应该受到与民选官员不同的待遇。作为民选官员,我所有的财务都是公开的。如果我根据我在国会中获得的信息进行交易或购买股票——那就是内幕交易,应该这么说,我永远不会为此辩护。

“你有一个人处于那样的位置,他可以走出去,只要简单一句声明,就能改变股市。这是一个很强有力的问题,要开始质询我们的官僚们了。”

卡尔议员认为,像福奇博士这样有影响力的非民选官僚们,现在是时候也要让他们公开个人财务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