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出院后身高耳朵都变了 疑是替身(图)

发表:2021-06-18 04: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泰王和疑似泰王替身照片对比
泰王和疑似泰王替身照片对比,耳朵轮廓不一样。(推特截图合成)

【看中国2021年6月18日讯】5月中旬,泰王哇集拉隆功(MahaVajiralongkorn)被爆因呼吸道问题住院,最近1个月鲜有露面。近日传出他已出院并开始出席活动,但有网友将过往泰王的照片和最近出席活动被拍到的泰王照片拿来比对,发现出院后的泰王无论是身型、身高、耳朵形状似乎都有所改变,怀疑此人只是泰王替身

多家外媒报导,泰王上月中惊传因“呼吸道问题”一度住进加护病房,还一度被传出疑似染上COVID-19病毒。

在公众视野“消失”约1个月后,上月底泰王带着皇后与贵妃一同出席活动,似乎在粉碎他病危的传言。

不过,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再次出现在公众视野的“泰王”跟以前的泰王比,不但变矮了还变胖,西装下也掩盖不住一颗浑圆的啤酒肚,耳朵的形状看起来也有所不同。

不仅如此,网友们还指出,泰王的身高原先是比王后苏堤达还要高出一些,但在最近活动的照片中,泰王看起来却比苏堤达还要矮。

另外,泰国王室13日发布多张泰王与王妃诗妮娜为医护人员料理食物的照片,但大部分的照片中泰王都是闭着眼睛,而且皮肤变得较光滑白皙,怀疑是经过了大量后制。种种迹象让网友们不禁怀疑,这位泰王其实只是个“替身”。

泰王哇集拉隆功(也译作瓦吉拉隆功)登基后,就是个争议不断的国王。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疫苗问题,许多矛头都指向是泰国王室,只是泰国官员无人敢说。

在泰国,冒犯国王属于不敬罪,将会受到严厉惩处。而泰国臣民觐见国王时必须俯卧在地,侧着身体匍匐前进。

责任编辑:叶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