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带队宣誓“保守秘密永不叛党”用意何在?(图)

发表:2021-06-19 2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建党百年习近平搞所谓的“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共建党百年习近平搞所谓的“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6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共国安部副部长董经纬叛逃美国的传闻,震惊国际舆论。在七一中共建党百年的敏感时刻,6月18日,习近平带着中共中央官员一行人,到中共党史展览馆,进行所谓的“重温入党誓词”,称 “保守党的秘密”、“永不叛党”。网友质疑,宣誓就能阻止官员叛逃?

中共党媒称,习近平6月18日前往新落成的中共历史展览馆参观,并带领一众高官“重温入党誓词”,宣称“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等”。

参加宣誓的包括:王岐山、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等中共高层。还有中共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共人大副委员长、国务委员、最高法院院长、最高检察院检察长,以及政协副主席、中央军委委员等。

网友们热议:

“中共的宣誓词语就是谎言,这群人公开向全世界撒谎,脸不红心不跳!”

“保守党的秘密,永不叛党,这是提醒党员们,要死大家一起死,谁也甭往外逃。”

“党章是自我矛盾的。党章规定宣誓词的最后一句是‘永不叛党’,但是党章里面也规定了党员可以退党。 既然党员可以退党,又何来‘永不叛党’一说呢?党既然可以退,又何来‘永’这一说呢?”

中国共产党从建党那天起就靠坑蒙拐骗起家。”

“说是北上抗日却跑到了西边,说亩产万斤却饿死几千万人。一会儿不让生,一会必须生。一会国家养老,一会养老不能靠政府。还说话算话呢?要脸不?”

“共产党要说无耻那绝对宇宙第一,说谎话被打脸都还要继续说,这么无耻下流的政府古今第一!”

“感觉把全世界最恶毒,诅咒,骂人的话全部用在共匪身上都不为过。”

“无数血的教训证明,共产党的话连标点符号都不要信。”

讽刺的是,习近平率领中共高层宣誓之时,正值媒体热炒中共国安部副部长董经纬出逃美国的敏感时刻。

针对海外盛传的董经纬已叛逃美国一事,中共官方迅速“辟谣”,指董经纬6月18日主持召开“反间谍”座谈会,报导内容不仅看似八股、平淡无奇,还没有提供图片,座谈会是在哪里举行也没有说明。有专家认为,在百年党庆前夕,为了维持一切稳定,中共辟谣的时间点与方式仍有不足,难以取信。

分析指出,在中共建党百年前夕,不只要维护社会上的稳定,维护政治上的稳定更是中共党内的重中之重的头等要务,就在这个时间点传出国家安全官员叛逃,这凸显在习近平的高压管控下,中共党内的人人自危,没有安全感。

中共官媒释出董经纬“主持会议”消息之际,美国保守派政治新闻博客“红色州”(RedState)则几乎同期报导了董经纬出逃细节,称中国叛逃者的身份得到证实,正是曾是反间谍高官的董经纬。

有分析表示,共产党一百年前就依靠炮制假新闻“起家”,“捏造消息、编制谎言”早已轻车熟路,董经纬“露面”新闻遭受质疑后,相信中共还会故技重施,继续“辟谣”,下次能否在高明一些呢?以免陷入“不足为信”的尴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