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欲逼台人打大陆疫苗?民进党揭阴谋(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1-06-20 08: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启臣
近日国民党跟无党籍立委提案1个月买进疫苗4千万剂、8月底前买疫苗3千万剂。民进党团的书记长罗致政合理怀疑又想偷渡大陆疫苗。图为国民党主席江启臣资料照。(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1年6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近日国民党跟无党籍立委提案1个月买进COVID-19疫苗4千万剂、8月底前买疫苗3千万剂被否决后,批评民进党阻挡疫苗。不过,民进党团的书记长罗致政昨日对此强调,国民党提案根本就是天马行空,买疫苗非买豆苗,随便就可以买到4千万,合理怀疑又想偷渡大陆疫苗;罗还强调,朝野早已共同提案设立3+11的调查小组,亦通过提案于国产疫苗的EUA审查完后会公布相关会议纪录。

据《中央社》报导,立法院的临时会院会18日三读通过“纾困4.0”追加预算,国民党团立委在表决结束后手持白菊花,步行至走总统府前,说出国人要疫苗且百姓要活命诉求。

国民党还在脸书上发文指,民进党于立法院上全力阻挡以下的议案:加速疫苗采购,8月底以前进3000万剂、全程直播国产疫苗审查、国产疫苗在三期临床试验完成再施打、公开3+11的决策会议纪录等。

据《自由时报》报导,罗致政指,纾困4.0的追加预算总共1300多提案,事实上只有27案表决,国民党却讲成民进党什么皆挡,这样做只是捞政治红利,没有说清楚很多事实。

疫苗采购方面,罗致政说,都按照节奏,且陆续有进来,而国民党明知现实上困难,却又提出天马行空式提案,又以立法院表决的结果断章取义,说执政党反对买疫苗,这便是刻意扭曲、说谎。

罗致政分析,国民党不断提到要购国际认证的疫苗,然而除了欧美的疫苗外,大陆科兴疫苗跟国药疫苗都在其中,短时间要政府采购这么多万疫苗,实际上就是想偷渡大陆疫苗进来。

另外,对于国民党质疑公开3+11的会议纪录提案,与全程直播国产疫苗的EUA审查也都被否决,罗致政对此强调,朝野党团早共同提案设立3+11的调查小组,而且EUA审查完后也有提案通过公布纪录,但国民党却是断章取义,不讲大家共识通过提案。

事实上,台湾COVID-19疫情延烧中,疫苗却成为政治操作的议题。17日立委王定宇表示,国民党阵营不断地散布AZ疫苗不好,“要辉瑞BNT才好”,甚至还消费接种疫苗以后往生者,“进行国赔政治操弄”;对此,他引述了相关机制和数据反驳,并表示“疫情过后,这段政治混乱防疫的人事物,将会永远记在台湾人民心中和历史中”。(详报导:国民党操弄疫苗议题 立委:人民永记)

大陆疫苗相关新闻

提醒大陆疫苗有风险?陆委会:保障民众

中制疫苗效果不佳 绿委曝习近平也不敢打

大陆疫苗进台湾?官二代示警:恐灭顶

性命珍贵 民调:逾七成拒接种大陆疫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