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新失业人数超出预期(图)

发表:2021-06-25 1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劳工部旗帜
美国的失业人数仍居高不下,但劳动力市场又人力短缺,分析认为是联邦政府的救济计划出了问题。图为美国劳工部旗帜。(图片来源: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Labor(DOL)/Wikipedia/CC0)

【看中国2021年6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劳工部(DOL)周四(6月24日)报导,最新的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为411,000,比预期的要高。这已经是连续几周实际失业人数高出预期人数了。

新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代表着上周报告失业的人数。虽然周四的数字低于前一周的418,000份申请,少了7,000份,但是超过了预测者所预期的380,000个新申请的数字。

由于美国各个经济部门都面临劳动力短缺,但失业人数却仍居高不下,因此经济学家对这些每周的失业申请报告非常感兴趣。

一些人认为,雇主寻找工人的困难源于扩大的联邦失业救济金。现有的措施是,联邦政府在美国每个州已经提供的救济金的基础上,每周再向领取者提供额外的300美元。在这样的情况下,“失业”在家可能比工作赚的更多,因此一些人选择不工作。

大约一半的美国的州选择退出、或者宣布计划退出美国联邦政府的救济扩展计划。原因正如上文分析的,地方政府认为,因为可以通过失业赚取更多收入,所以人们正在放弃工作机会。

美国的阿拉斯加州、爱荷华州、密西西比州和密苏里州在上周的报告发布之前都已选择了退出,而在本周的报告发布之前,占美国总人口约8%的更多的州提前退出了COVID-19病毒大流行时期的援助。

阿肯色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俄亥俄州、俄克拉荷马州、南达科他州、德克萨斯州和犹他州将在本周末结束失业救济金福利。

上个月(5月份),美国经济增加了559,000个新的就业机会,这比预期的要少,预测的这个数字是65万。但是,那仍然远好于4月份的令人震惊的坏报告。4月份仅仅增加了278,000个就业机会,这个数字远低于预测给出的近100万个新工作岗位的数字。

COVID-19病毒大流行期间为帮助工人而实施的、扩大的美国联邦失业救济计划,将在美国劳工节(2021年9月6日)当天在全美范围内停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