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应该是乔州选民起诉该州腐败选举(图)

发表:2021-06-26 0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0年12月,川普总统支持者在乔治亚州议会众议院外举行抗议活动,反对选举舞弊。
图为2020年12月,川普总统支持者在乔治亚州议会众议院外举行抗议活动,反对选举舞弊。(图片来源:Elijah Nouvelag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拜登政府的司法部6月25日(周五)宣布,它就乔治亚州今年3月签署的新《选民诚信法》对乔州提起诉讼。前总统川普随即发声明建议,应该是乔州选民起诉乔州及其民选官员们,因为他们举行了一场腐败和被操纵的2020总统选举

拜登就《选民诚信法》对乔州提起诉讼

拜登的司法部长梅里克.加兰(Merrick Garland)6月25日宣布司法部正在对乔治亚州提起诉讼,试图推翻被民主党声称为歧视少数族裔的乔州新投票法——《选举诚信法》(Election Integrity Act)。该法案由共和党领导的乔州议会通过,然后于3月由乔州州长布赖恩.坎普(Brian Kemp)签署成为法律。

《华盛顿邮报》说,司法部对乔州的这起诉讼是拜登政府治下第一个涉及重大投票权的案件,国会山的议员们已听取了有关该诉讼的简报。

乔治亚州的新《选举诚信法》对缺席选票(邮寄选票)的使用施加了新的严格限制,将外部团体向在投票站等候的选民提供食物和水定为犯罪,还将对选举管理的更大控制权交给州立法机构。

司法部长加兰说:“该州制定这些限制的目的是基于肤色,以拒绝或剥夺(黑人)投票权。”

《布莱巴特新闻网》报导说,值得注意的是,这起诉讼是新上任的助理司法部长克里斯汀.克拉克(Kristen Clarke)采取的首批行动之一,她负责管理司法部民权司。在她被提名期间就是一个有争议的人物,因为她在哈佛大学读本科时,曾给哈佛学生日报《哈佛深红》(Harvard Crimson)写信,声称黑人在精神和身体上都更胜一筹。

克拉克在谈到该诉讼时说:“司法部将使用所有可用的工具来确保每个符合条件的公民都可以登记、投票,并使选票计数不受种族歧视。”

民主党人希望取消选民身份认证,以便让非法选民也能投票。但是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接近80%的美国选民,包括超过60%的黑人选民,都支持使用选民身份证。

美国前总统川普在司法部宣布这起诉讼后发声明说

“拜登的司法部刚刚宣布,他们正在就《选举诚信法》起诉伟大的乔治亚州。实际上,应该反过来!乔治亚州的人民应该起诉该州,和他们的民选官员,因为他们在2020年举行了一场腐败和被操纵的总统选举——并试图压制乔治亚州的美国人民的选票。

“如果我们不从2020年大选开始解决这些问题,而是允许激进的左翼民主党人继续将司法部和执法部门政治化,我们将会失去我们的国家。拯救美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