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乌克兰受大陆疫苗箝制 专家批北京恶棍(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1-06-29 1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大陆疫苗不仅用来统战,还可当作疫苗外交,最近便有越南与乌克兰已身受其害。台湾两岸政策协会的副秘书长张宇韶对此痛批,北京根本是恶棍。图为习近平资料照。(图片来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台湾疫苗逐渐地补足,仍然有许多亲共人士选择赴大陆打疫苗,而大陆疫苗不仅用来统战,还可当作疫苗外交,最近便有越南乌克兰已身受其害。台湾两岸政策协会的副秘书长张宇韶对此在网络直播节目上痛批,大陆疫苗有政治性目的,北京根本是恶棍。另外,法国3架飙风战机等多架军机最近从本土起飞,经空中加油飞抵位于1.7万公里外的法属玻里尼西亚的大溪地岛,并在抵达夏威夷后与美军空中联演,张宇韶点出,这是飞给北京看的。

越南、乌克兰受大陆疫苗箝制 专家批北京恶棍

据媒体报导,包含前新党党主席郁慕明、前立委邱毅、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与多位艺人近期赴中打疫苗,两岸人士对此分析,这些亲共人士为北京宣传疫苗统战,不排除打疫苗后出席中共的百年党庆。

还有,北京捐赠国药疫苗50万剂给越南,欲在到手后分成3种类施打,就是在当地的中国公民、即将前往大陆留学或者工作的民众,及中越边境的居民,但竟遭北京喊卡,原因是该分配计划违背“优先考虑中国公民”承诺。北京也施压乌克兰,如果不赶快退出联合国关于新疆人权的声明,将会停止供应500万剂以上的疫苗。

张宇韶在《94要客诉》上表示,美日及立陶宛捐疫苗给台湾,这是包含着感恩的心,也没有任何的条件,反观北京出于对台统战或政治目的,利用疫苗来胁迫,并形成对价的关系,这就是战狼外交,就是恶棍。

法国飙风战机直飞大溪地 专家:飞给北京看的

另外,法国国防部说,法空军为了验证单独于印太地区任务执行能力,所以派飙风战机3架、A400M军用运输机2架及A330MRTT空中加油机2架,从本土起飞,并进行7次的空中加油,创12小时的连飞纪录,更花39小时抵达大溪地岛,并在27日飞抵夏威夷,与美F-22战机空中联演。

张宇韶对此表明,法国军机飞到大溪地岛上的两个理由。第一、因中共军队在基里巴斯整修机场,以切断珍珠港与美国太平洋舰队、澳洲军事的联系,若法国派船舰是旷日废时,倒不如直接飞给北京看。第二、基于欧盟跟北约对于印太及台海发重大声明,所以法国亦展示长程打击的战略能力,表示自身不仅是区域强权,更拥有全球战略的能力。

主持人钟年晃补充解释,法国这一些动作代表了北京霸权的崛起已引起欧洲的紧张,也是美国总统交朋友政策渐发挥功效,不仅英国航母来了,就连法国战机也到了,也许于疫情趋缓后,整个国际情势会不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