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江宏杰宣告离婚后“首度发声”(组图)

发表:2021-07-09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原爱江宏杰正式结束婚姻关系
福原爱江宏杰正式结束婚姻关系。(图片来源:Ken Ishi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8日讯】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杰福原爱,8日正式发表共同声明:“我们已经结束彼此的婚姻关系,接下来仍会共同监护二位孩子。”4年多的婚姻正式宣告结束,消息一出后,除了引起台日粉丝的热议,大陆网友也相当关注,关键字一下子冲上热搜排行榜。

前日本桌球国手福原爱,2016年嫁给同龄台湾桌球好手江宏杰,当年这场跨国婚礼引起国际媒体的高度关注。两人婚后育有一对儿女,近年来转战娱乐圈后,也以恩爱夫妻形象广受观众喜爱,接了不少电视广告的代言,2018年更受邀加入中国实境节目“幸福三重奏”拍摄,多次在萤幕上甜蜜放闪引起媒体讨论。

福原爱江宏杰正式结束4年婚姻
福原爱江宏杰正式结束4年婚姻。(图片来源:Ken Ishii/Getty Images)

然而,福原爱却在今年3月被日媒“周刊文春”拍到和男子出游,爆出疑似出轨的婚变风波,之后福原爱迟迟未返回台湾,又将母亲接回日本。江宏杰沉寂多日后,于4月向高雄法院诉请离婚,包含一双儿女的抚养权等,引起媒体各界高度关注。

由于受到婚内出轨事件的影响,福原爱形象严重受创,据日媒报导,福原爱除了因此丢了今年东京奥运的相关工作,连早先她以公司名义,跟“日本桌球协会”谈妥的合作案,也会往后延,该项计划已被从日本桌球协会网页首页撤下。

江宏杰、福原爱8日正式发表共同声明 离婚
江宏杰、福原爱8日正式发表共同声明:宣告已经结束彼此的婚姻关系。(图片来源:IG截图)

江宏杰、福原爱8日正式宣告离婚,2人透过所属经纪公司华研国际音乐,对外发表共同声明,“我们已经结束彼此的婚姻关系,接下来仍会共同监护二位孩子。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也请求外界给予二位年幼的孩子私人的空间。抱歉个人私事造成纷扰,后续如有恶意捏造、散播不实谣言者,我们亦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福原爱去年的7月8日才在微博PO出两张江宏杰双手托腮的萌照,当时还还甜蜜写下:“欢迎用头像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这张?大家喜欢哪张?”,显见当时还非常恩爱,如今才一年过去,福原爱爆出不伦恋、留在日本长达半年,江宏杰则独自在台带小孩,如今双方已经宣告离婚,昔日的童话婚姻也只剩追忆。

江宏杰的IG自介
江宏杰的IG自介由原本的“小爱的老公”、“小小爱小小杰的爸”,改成“AILA & KOU”的爸。(图片来源:IG截图)

诉请离婚成功后,江宏杰的IG自介,由原本的“小爱的老公”、“小小爱小小杰的爸”,改成“AILA & KOU”的爸。据了解,江宏杰的帐号是“chiang111222”“111是小爱的生日,222是我的生日”可以看出他对妻子、小孩的爱护,离婚后,他和福原爱相关的字句,都已经删掉,至于帐号则尚未做更改,并仍持续追踪福原爱的官方IG。

两人所属的经纪公司华研国际今天发布声明表示,两人已经结束婚姻关系,未来将会共同监护孩子,孩子主要生活环境在台湾。江宏杰除了IG更改自介外,也在晚间贴出一张牵右手抱着女儿,左手牵着儿子望向阳台外的背影照,对外界的关心表达感谢之意,也表示自己会当个负责任的爸爸,之后会带着大家的祝福展开新的生活。

从小就在中国辽宁训练的福原爱,在中国被暱称“瓷娃娃”,拥有超高人气,让中国球迷将她视为“中国的女儿”,在深陷婚内不伦后,原本甜美的形象在日本、台湾全毁,唯中国网友仍一面倒力挺。

今日双方共同离婚声明发布后,福原爱第一时间选择在微博发声,更将微博背景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图案来表态,果真吸引大批小粉红拍手叫好,但也有不少中国网友质疑“不是福原爱出轨先的吗...?为什么清一色都骂男方”。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